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3:00:0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跨年組合很奇異

稱不上是很熱鬧或好玩

不過,要有open mind的精神

所以,也算是特殊經驗

 

同事的男朋友是樂手,要在跨年夜上台表演

所以就約我一起去跨年晚會

只是,今天我不是站在台前人擠人

而是在後台帳篷,看到等下要上台的藝人

 

第一次,見識到原住民喝酒當喝水的奇景

第一次,身處煙霧飄渺環境個把鐘頭

第一次,從樂手手中接下一個shot的米酒

第一次,我這麼不興奮倒數與煙火

第一次,旁邊空空的

 

滿酷的經驗,只是我隻身有點落寞

原來這就是在宇宙人身邊的地球人的感受阿

而且整身的衣服都要洗

還好我『完全』沒有刻意穿戴

 

哈哈,新年快樂

 

對了,我有看到胡德夫老師,他還請我吃竹筒飯

還有羅美玲(我終於想起來他的名字~)

跟一些在地樂團樂手,滿酷的

台長: 外國人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念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ADL training
此分類上一篇:社交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