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00:06:40|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year’s 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跨年日,過的挺充實

一早就遭遇很衰的事:
送貨員來收1500,可是我身上沒錢、媽媽不在家
所以我應他要求穿著睡衣去便利領
故,家門反鎖、戶頭少1500、身穿睡衣與毛襪、站在大街上

去微風買了兩張美國黑幫電影票,不用花錢真爽
還看到一雙很不錯的鞋子,歐,就要買下它了!!

去國泰閱覽室開始讀journal直到五點
居然4.50就開始趕人
於是我又站在冷風中等待老皮下班,這次就沒穿睡衣了

進行微風廣場的晚餐,吃了高級鐵板燒
還看到超可愛日本小鬼,長的跟卡通好像

美國黑幫,還不錯
只是真的太長了,會讓我坐立難安
黑人們都長的好像,一堆表弟表哥的都分不清
開槍也是十分神速,是現代版的教父
咻咻咻咻~~~~~~~

開始尋找好地點觀看煙火,歐,最後落地在永春旁的馬路上
有點可惜沒與光停碰面,在跨年夜打通一通電話簡直比登天還難
不過今年沒有煙霧迷茫與灰塵,真是太幸運
煙火超美,超˙美
讓人一次又一次的嘆為觀止、屏住呼吸
好像是電腦動畫,又像是奇幻世界
總之真是大精彩

舟車勞頓的騎車、坐捷運、到家
然後收到殺殺的宜蘭炫耀簡訊
口亨
我明年也會玩的很瘋,今年只是比較累
刷新最早到家紀錄:(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let’s make a wish!

台長: 外國人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的很 |
此分類下一篇:TRUST
此分類上一篇:野餐

外國人
我希望...work and travel順利!
我希望...下一站大家順利!
我希望...
2008-01-02 00:0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