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3:11:2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他因為身陷愛中而濃情密意
曾經,他因為情傷而感覺痛苦萬分
而一直,身邊都有一個她在提供歡樂
可能從前的他,並沒有特別的將她定位
可是如今的他,卻可能悄悄的讓她進入心中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不知不覺的

其實我一直都有感覺到,一直都有
還記得我們在人哲課時的玩笑話嗎
只是我一直還不願意承認,還在不斷找藉口
因為我還記得一句話:他們彼此心中都已經有了愛的人

正觀這件事情,其實我有點難過和失落
剛開始我以為我是吃味ㄦ,或是拒絕相信
可是後來我發現,原來我是感嘆
我們所謂癡心的人,不過如此

人生看起來,就像是一齣可笑的連續劇
往往你眼裡看到的,都不是事實
那些你拒絕相信的,卻都是鐵證如山

可能我太極端,沒有人會為了一段逝去戀情而感傷很久很久很久
可是也快的讓我不禁失聲的苦笑
現在我相信了,人阿,不過如此
誰也沒有錯,錯的是我,太過天真

台長: 外國人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為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牢記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加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