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3 19:43: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斑比路品牌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感水冷膠棉德泰保健睡眠客製化床墊十年保用枕頭介紹睡眠問題德新全球知名品牌床墊想請問大家會怎麼做,以及請有經驗的媽咪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文長有點囉唆) 家裡空間不大,兩房一廳,租的 因為種種原因目前還無法購屋或換房 爸爸上下班時間不正常大多睡小房(非常小擺張單人床只剩一小塊空地) 大寶1y8m和我睡大房 大房有一張雙人加大床墊(怕小孩掉下去床架已撤走直接放地上) 一張嬰兒床(目前堆雜物) 其餘空間鋪設地墊和巧拼作為大寶遊戲區 客廳不大,基本家具除外還有大寶的小書桌和餐桌椅 目前來說,整間房子的活動空間算是剛剛好而已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明年二寶出來後要怎麼睡的問題 大寶小時候因為我可以全心顧他,所以小睡都睡沙發(有鋪被毯) 晚上睡嬰兒床,大概只睡了兩個月 因為半夜一直起來塞奶嘴最後偷懶抱來大床一起睡,睡到現在 大寶睡相奇差,我時常被他逼到床邊 有時一個晚上要把他搬回去好幾次不然我根本無法翻身 所以二寶勢必要自己睡 但之前有床架時嬰兒床擺床邊我半夜一直起身就已經快崩潰 現在沒床架跟嬰兒床高度差更遠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二寶睡旁邊又不是在大床上不會危險? 想過next to me床邊床(貴,而且不知道可不可以放那麼低?) 或多買一張單人床墊併在一起(似乎比較理想但大寶遊戲區已經夠小了,再擺張床感覺沒 地方玩了) 訂做小尺寸的床墊?(不知道有沒有工廠在做,只要高度差不多就好) 有點苦惱... 再來是小睡問題 因為還要帶大寶無法全心顧著所以睡沙發似乎不安全(也怕大寶還不懂會去傷到嬰兒,因 為現在他很愛爬上爬下) 想過combi的餐搖椅(買的好貴,租的又怕衛生問題) 或是買兩用的遊戲床(可是好佔空間) 我覺得我好囉嗦XD 請問有類似情況的媽咪都怎麼做呢? 實際上會遇到什麼問題?

來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72741078.A.905.html睡眠問題居家孩子床的世界德泰裝修客製化床墊傢具亞太品質舒適床墊

台長: hopkinnd827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