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0 12:31:46|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
是一場雜交派對
七嬸婆的雙手正撫握我的
國小同學
六叔公的媚眼
看穿創意總監是GAY
岳母的親家公紅著臉
對著我客戶小孩
說謝謝
十一郎那桌的媒人余
油得很累
三十七歲的大學學長忙著
招待
二十二的總機小妹
燈光站得很ㄋㄟ
攝影姿式很絕
司儀的呻吟帶領家母放肆張腿
牆上重疊的那一對
正在準備
送上茶水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
是一場雜交派對

七嬸婆的皺褶包覆著我的
國小同學

六叔公的媚眼
看穿創意總監是GAY

岳母的親家公紅著臉
對著客戶小孩
說謝謝

十一郎那桌的媒人余
油得很累

三十七歲的大學學長忙著
招待
二十二的總機小妹

燈光站得很ㄋㄟ
攝影姿式很絕
司儀的吟哦帶領家母放肆張腿

牆上重疊的那一對
正在準備
送上茶水

台長: M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