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6 13:59:25| 人氣180| 回應0 | 下一篇

出生--希望之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望與等待,喜悅交雜著急躁,不安的情緒中夾帶著蠢蠢欲動的歡欣,所為的只是那一聲天籟般的嬰啼!
  "生老病死”是一般普羅大眾必經的人生旅程,所以在我的眼中,他們好似缺少了對自我人生的尊重!尤其”生育”一節.....
 終於,漫長的栽種季節過後(真的是很漫長,而且比大家要漫長許多),讓我等待到收穫的日子。即使內斂如我,也不禁雀躍的期待著,畢竟,這是屬於我與C的大日子。
 ...
 ...
 ...
 ”恭喜你作爸爸了!母女均安!”
 ...
 ...
 ...
 一段過程的終點開啟了另一段旅程,而他的旅途平坦嗎?順利嗎?精采嗎?答案將要她用一輩子去尋找。我只知道此刻的我心中已經被滿足充盈,濕潤的眼角代表的是感動與感激,顫抖的唇卻是言語無法表達的祝福。
 ...
 ”老婆,謝謝妳!”
 ”寶寶,記得要謝謝媽咪喲!”
 

~謹以此文表達我對C無盡的謝意與祝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