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7:40: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1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雙胞胎兄弟滴弟弟˙他超愛打我ㄉ手跟我滴手飾˙
  暗到˙燈光不對˙˙


AM.9:00 藝術中心˙˙˙

古早桌椅˙家用傢俱滴縮小版˙˙
某個作品中滴桌上擺著˙˙林志玲封面˙李明依字樣滴雜誌˙
神ㄇ跟神ㄇ˙古早˙古董滴桌上˙擺著現代ㄉ東西˙˙噗!!
雕刻很細緻˙拍拍手!!
油畫˙木雕作品˙實在是細緻ㄉ讓人嘆為觀止˙真是最高境界!
有些作品˙想跟作者說˙「對不起,你的藝術˙我不懂!」


PM˙12:00 豐原

熱˙˙˙
太平洋百貨˙美食街爆滿˙˙
買ㄌ1件少布料滴衣服˙˙
鞋子找ㄌ3家才找到我ㄉsize˙˙
腳大ㄉ悲哀˙漂亮鞋子不能穿˙˙


PM˙3:00 大阿姨家

無趣˙˙˙
赫然出現2名雙胞胎小弟弟˙˙
可愛ㄉ要人命˙˙˙


一整天下來˙我沒有上洗手間˙˙
因為某件事ㄉ關係˙˙
也很意外ㄉ˙我讓自己沒有想上洗手間ㄉ慾望˙˙
回到家˙直奔WC˙˙

早上起床˙原本以為肩膀滴酸痛˙僵硬˙是因為中暑˙˙
後來˙自己研究研究˙˙
是來自壓力˙可能要做學妹ㄉ壓力˙不被贊成滴戀情滴壓力˙˙


Today : 小阿姨 & 小姨丈 & 空心菜

IN : 清水藝術中心 & 豐原 & 大阿姨家

台長: 空心菜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