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3:34:31|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歌王子 ##張棟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公主,
每個男生都可以成為王子,
勇敢捍衛愛情,
才能成為公主生命中的王子…

從歌手到偶像劇男主角;從微笑男孩到捍衛愛情的王子!
全☆張棟樑
阴偲菘・偉菘兩大製作人聯手創造全新音樂質感的張棟樑
阴專輯收錄10首全新創作,另外BONUS加收張棟樑主演偶像劇「微笑PASTA」
主題曲「北極星的眼淚」
阴抒情搖滾「王子」:首次嘗試Rap
阴「錯了再錯」:悲痛抒情感人度超越痛徹心扉,張棟樑挑戰新K歌經典
阴「幸福的理由」: 07年絕讚求婚示愛情歌,溫暖甜蜜曲風重現張棟樑陽光
般的燦爛氣質
阴曹格譜曲,張棟樑親自填詞的「晚安,寶貝」
作詞:小王子/花輪 作曲:小王子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台長: ╰☆一『瞇酷』一★╮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甜心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錯了在錯~~~~~張棟樑@@王子專輯

WEnews張棟樑「沉默的瞬間」追新聞活動
你想要與張棟樑面對面共度下午茶時光嗎?即日起至6/27新片宣傳期間,參加WEnews張棟樑「沉默的瞬間」追新聞活動,報導有關簽唱會、握手會、錄影實況或幕後花絮等內容,就有機會參加,還有張棟樑的親手簽名海報與單曲CD等精美禮物唷~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1
2009-06-06 17:4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