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22:26: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的天空下看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一起參加音樂創作社的日子嗎, 只是那股衝動, 我們就一起加入了. 而且, 還寫了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雖然沒有得獎, 但是這是屬於我們四個人的回憶. 而且, 還有一起帶吉他去上課, 放學後, 在那裡亂彈, 亂唱, 那段日子真的很令人懷念阿!

只是現在, 我們已經各自在不同的地方, 真的遍布四個國家... 好好玩哦
你在澳洲, 我在台灣, 她在新加坡, 還有一個在大馬... 確實已經分散了

你知道嗎, 今年是我們的21歲大壽, 很多人都舉辦了party, 很多人都出席了, 很遺憾我們都缺席了, 不然, 可以看看那些久違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還好嗎?

現在的我們, 只有在不同的星空下為彼此祝福. 還記得, 來台的第一年, 我看到了人生的第一次的流星雨, 當時我在想, 在另一個國家的你們, 是否也跟我一樣在看著星星, 想著很多不知的未來, 及值得回憶的我呢?

無論如何, 朋友, 我永遠記得你們給我的回憶!

台長: 芳草無情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