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3:48:4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日 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哥哥帶我去打球耶~

今天打ㄉ求不一樣唷~ 不是籃球~ 而是撞球~ ^ ^

而且我們還去玩"史上超台ㄉ投籃機"那個竟然是台語發音耶!!

你說台不台~ 我的天押~ 整個就台掉哩~ 哈哈哈*--- 真ㄉ很台~





球要發射嚕~ 瞄準!~
自己在玩~ 哈哈*--

哥哥幫我拍ㄉ唷~ 呵呵*-- 我整個自"High"耶....
中場時間~ 換人打~ 我自拍~ 噗噗噗*----

台長: *鬆 "謹" 帶 ܤ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補☞ 日 記 ™
此分類上一篇:ೄ 補☞ 日 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