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2:26: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这个杀千刀的,我心情好烦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情就是烦躁,所以我要出来扮红衣女妖。
我也完全不在状态。
这一次到底又是哪个娘亲的孩子发明考试这玩意。
我花了整整一个早上就在找那些该死的"名词解释"。
告诉我谁发明"名词解释"的,难道没有人觉得这种题目超白痴的?
... ...

我越找就越烦躁,然后越烦躁我亲爱的心脏就越不舒服。
妈妈说那里不是心脏,是肺部或者乳腺。
我都感觉到它在跳动了,难不成我的肺部或乳腺它还会自己在搏动?
妈妈问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懒懒的回答着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
妈妈问为什么没有告诉她,我又懒懒的回答因为它以前没有痛。
我这个答案岂不是自相矛盾。
... ...

只是弄个早餐都可以烫到手指,还弄了个大泡泡。
我能不烦躁么?!
... ...

改天有空我帮我家小狗量身高。
若它是小孩子的话,乘公车应该要买票了。

... ...
要不我把它挖空给你看,
我里面已经没有你这个不愿放弃安稳生活的人了。
它本来就什么也不是。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