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2:14:2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販賣我的同情心去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缺乏的是一點安全感,我可以用一點自信心去填滿。
如果這一點安全感上升為二點的時候,我卻找不到再多一點的自信心。
那我該用什麽去填滿。

什麽才是發現生活。
我發現賣土豆的女人總是欺騙我買青綠色的土豆並且短斤缺兩。
我發現賣辣椒的女人總是生意很好卻總要我多買幾毛。
我發現賣10元4盒草莓的女人總是瞧不起隔壁賣10元3盒草莓的男人。

當你忙於工作忙於生活的時候我必須同時忙於自身事務才不至於做一個蛀米大蟲。
當我忙於找平衡點的時候我發現總會出現很多不協調。
我的靈魂和我的肉體分開的同時,它們卻平衡的只朝著你的方向奔去。

能夠聼得懂看得懂並且讀得懂很多法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在學習中找到了一些從來沒有遇到過的樂趣。
這些便是我的天晴。

我還能夠發現。
OK便利店某薄荷糖買1送1 。
7-11便利店買雅哈咖啡+8卦雜誌只需5元。
好又多超市買牙膏送微波爐叮叮盒。
Philosophy憑隨便擺放的coupon便可以滿500減50。
我加入了<我們都愛冷笑話>小組。
MTV台關於sexe的新廣告很吸引。
中文的愛滋等於英語的AIDS等於法語的SIDA。
Facebook的創辦人成爲全世界最年輕的登入福布斯富豪榜的成功人士。
某農民公佈的華南虎照片被發現和年畫上一致。

我已經不擅于表達我自己,於是我寫著連篇累牘的散落的文字。

他說過會送她小綿羊,可她只想要騎小綿羊用的頭盔。
他說過會帶她去旅行,可她只想在他不忙的時候能夠讓他好好休息一下。

當你不忙的時候。
我們去買日用品買家具。
我們去吃壽司吃螃蟹吃河鮮吃珍珠蠔。
我們去度假去遊歷世界。
當你不忙的時候。
我應該有200磅了。
不過幸好你還是那個上進的孩子氣的你並且不斷安撫著神經質的我。

販賣我的同情心。
流浪。
如果我忽然消失了。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