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2:59: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望地球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给自己。
外面淅淅沥沥的让我感觉好辛苦。
我又能再次贯上"小喘kaki"的称号。
我是陈婆婆,我的身体机能特别接受不了天气转变。
天气先生你快点有一个正常的样子。

给家人。
公公生病住院了。
公公在夜里撒娇叫工人打电话给婆婆说想见婆婆。
但是所有人都不准婆婆去,怕婆婆太累。
我很怕有一天"狼来了"。
我特别担心我的家人。
求求老天爷你一直眷顾他们。
求求你。

给Mes petits yeux。
世间万物都需要一个度。
我们所谓的生物链就是一个平衡。
如何能够在理智与情感之间找到一个交点。
如何才能保持热情与进步。
那句不进步的话到底是诅咒还是心理暗示。
我们特别需要一张时间表。
我已经离不开,烦请你继续爱护。
是万语千言,不曾如此,能否明白。

给朋友们。
你们可不可以一直都在原地等我。
不论我的人在哪里,我的心在何方。
可不可以。

给莎同学。
我们终于能够在短时间内把中间错过了的事情补上。
哈。我很想用"时代巨轮"这个名词。
"现在的人完全没有道德观念"。
精警。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