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03:12: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難過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說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特別多廢話.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頂級煩人....為甚麼我不是謝霆鋒?
我是對妳說哦, 不需要懷疑,
除了妳我還會對誰說呢? 我可不是一個花心的人.(從今天起)
要說的話是:
1.不要為任何過去的人和事難過, 過去了的就是過去了, 無論誰對誰錯, 我都沒有怪妳.
2.不要不開心, 妳沒理由比我更不開心吧, 這使我覺得我好像是一個負心漢.... -_-"
3.要努力唸書, 千萬不要浪費時間.
4.承諾我全部都記得, 因為我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對某些人來說不是. 順道向那些人說聲對不起.)
5.承諾妳沒必要放在心上, 因為我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 :P
6.不要對愛情感到失望, 妳心中的刺總有一天會痊癒的, 能治癒那根刺的人終會出現, 我也想那個人是我, haha.不要想得太灰, 記著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 也不要白白讓幸福溜走.
7.我真的很看得開, 不要覺得我很痛苦.
8.希望有一天能再相見, 是甚麼關係也好.(除了仇人之外....)
9.我真心想妳開心.
10.對不起, 給了妳那麼多煩惱.
11.請不要再對我說對不起, 妳沒有對不起我.
12.多謝妳所給我的種種回憶. 阿柴(男)說:"當係一個美好的回憶...呢樣野係應該開心, 而唔係傷心...有好多人都未必有過呢種感覺呀"(多謝阿柴)
13.請讓我說多一次, 我愛妳.

P.S. 我真的很後悔自己染了金(黃)髮.....
P.S.2. 我最開心那一天是和妳第一次去king's park, 印象很深, 到現時為止, 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開心的, 多謝妳again.

說完.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