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8 00:33:13| 人氣1,630|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與希望交織給你看的日產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梗 我想應該會有人懂吧w








在日產候補上後 就立馬開始了訂機票 旅館

只能說酷航 差一天訂 價格就會差很多啊

四千塊的時候 沒訂 隔天就變成六千..... (眼神死

然後用了之前抽中的折價卷 兩千五 (人生活這麼久第一次抽到獎的我←)


因為東京之前四月就來過了
這次就往關西前進了
也上網訂了夜巴

旅館的話
我個人比較愛booking.com 不用先收錢
某家a開頭的 我一個禮拜前退訂 竟然還是扣了我一半的錢...
還好只有台幣四百... = =


6/7~6/12

因為不是北部人 所以又是提早一天 去機場睡覺
今年四月底後 酷航從二航改去一航

一航真是各種新穎 但也好冷
原本以為日本很熱 所以只戴了一件防曬的薄外套.....

結果差點冷死在一航
不是普通的冷.................. 不誇張









頗高端洋氣的一航
第一次去~





酷航的商務艙座位還蠻大的
那天商務艙都沒坐滿
我旁邊很幸運地沒人坐
而且一上機就有空姐立刻遞茶水




因為附贈的餐點比7-11 還令人難以下嚥
所以就不PO了...









上次去日本時 剛好遇上櫻花季 還有台灣的連假
入境時 光排隊就等了兩三個小時

這次11點下飛機 11點20就瞬間出機場 準備坐車去東京.........

我還記得上次我到三四點才到東京.......OTZ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哪根筋不對
有電車可坐 卻跑去作巴士..... (坐到東京日幣一千


然後特地去了竹下通看盜攝
不曉得為什麼 最後一張也沒買...

有看到一張 上次武道館的演唱會
人事調動時 PRR勾著麻里的手

真應該買回來 給大家鹽一臉w


竹下通的可麗餅很難吃
大概吃兩口就丟了..... 還花了我五百五...


然後是新宿
前一晚 志穗推特有預告她一整天都會在那邊
所以跑去偷偷看了

ricori 沒什麼生意...
害我不敢進店裡 只好偷瞄幾眼
本人真的很漂亮啊!!!


然後接著再去秋葉原
原本打算去看展覽的.....
但覺得1500.... 尼瑪的也太貴 在門口猶豫了一下 還是沒進去

就跑去對面買耳機
光挑選 就花了一小時~

一個人的旅行的好處就是 別人不用遷就自己 自己不用遷就別人


接著夜色已黑 就轉戰東京鐵塔

迷路了一陣子.....

只能抬頭看著東京鐵塔的方向 走個大概

不過是值得的啦~ 因為很美~







八點還是九點 (我忘了

就開始變色了....






其實前一晚冷到沒睡 加上已經跑了不少地方
加上迷路走了一小時 體力已經快極限了

但看到這漂亮的夜景
一切又值得了





這張地上的鐵塔 我很喜歡呢~





這邊也有咖啡廳以及LIVE演唱可聽
可惜時間不夠








這次在東京住的是Super Hotel
咬牙 心一橫訂的..... 在那住一晚 在大阪都可以住四晚了...
因為一直想要住看看有浴缸的房間


旅館在新橫濱 當初是寫23:00 check in
但我在東京鐵塔停留太久 到九點多
急忙飛奔回東京車站... 但悲劇的是 東京車站異常之大
我找不到當初寄放行李的地方
最後完全在東京車站大奔跑

從東京到橫濱 又是一大段距離
然後從橫濱到新橫濱時... 又錯過一班車
然後只能等下一班 一小時後的車... 也就是終電

Super Hotel是12點過後就不能check in的
大門也會完全鎖起來

大概是媽祖有保佑
在最後十分鐘 我終於拖著行李箱抵達

已經累到不能自己
泡澡時 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
然後不知不覺在浴缸裡睡了一小時...



然後隔天就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產七萬人演唱會&總選舉

一早原本打算去橫濱的山下公園
那邊好像有許多的洋式建築

但不意外的 我又坐錯車 加迷路
而那邊也很遠 都已經快到港口
所以只好放棄.....

這中間浪費的錢 時間 以及體力.....


之後買完一堆零食飲料就出發去日產
不管走到哪 都是滿滿的AKB飯 店家也全都在播AKB的歌









後來在會場外 非常觀光客的買了官方的便當 1000日幣
有送一張貼紙 但飯菜都是冷的... 味道普通






進去後 會發一個袋子 裡頭有粉紅旗和雨衣
然後去廁所時 才發現當AKB女飯的好處...
完全不用排隊...

男廁都已經排的不見隊伍底部


開演前 攝影機會拍觀眾席上的人
然後螢幕上會出現 STAFF寫的字 算是一種互動式的交流吧

例如 問你推誰 或者說你好可愛w
有些人很大方地被拍 有些人馬上躲起來
有一對父女吃炒麵吃得很起勁 完全沒發現攝影機在拍
STAFF表示:歐伊西


之後攝影機還拍到一對情侶
STAFF就寫: couple ?
那位男士不看鏡頭很帥氣的展示了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原來早就結婚惹

接著鏡頭又轉到兩個男生的畫面
其中一人是麻里推 看到鏡頭 一直很興奮的舉著麻里毛巾給鏡頭看
他旁邊的男生倒是很淡定 沒拿他的毛巾出來

此時STAFF又寫了: couple?

那位麻里推看了螢幕之後 依舊很興奮地在舉他的麻里毛巾
而他旁邊的淡定男 默默地露出一絲微笑

全場不知為何 響起了今日的第一發掌聲www


這就是"基"絆啊XDDD




我旁邊坐的大叔 感覺像是DD 推姐妹團的
阿城旁邊坐的大叔 (應該可以叫爺爺的w) 很神祕 看不出來推誰
既不喊MIX 也沒站起來 手上的旗子也是拿著而已
還沒宣布到神七時 就已經先走了


演唱會一開始 全場喊MIX 真的超HIGH的
七萬人的聲音好可怕
加上粉紅旗子 感覺好像來到誰誰誰的選舉造勢晚會

雖然一開始覺得座位太遠 有點小SAD
不過人生真的很難得有機會跟七萬人在那邊吶喊

一開場 全員都是巴西嘉年華的裝扮好特別
麻里手長腳長很好認
但望遠鏡舉的有點酸


每次在繞場時
麻里和陽菜依舊黏踢踢

每次輪到SKE時 就是我的休息時間 (喂
馬上坐下來 喝東西 吃柿種


TA的Pioneer好帥 而且有噴火!!!
從螢幕上看才知道原來兼任的那兩個已經有加入了

UNIT時 麻里的舞台剛好在我這邊!!!
STAND BY時 是蹲著的..... 我一直盯著她的美背
整個無視阿南的演出

然後還沒跳 光看服裝就知道是A5的那首
不過心裡還是納悶怎麼會跳那首


快輪到有麒麟時... 阿城就在祈禱有saeyuki
悲觀的我表示 :怎麼可能 我猜是跳口移吧~ 不過SY跳口移還蠻有趣的w

結果事實證明 真愛無敵(!?) 我真是反指標XD
saeyuki的呆毛淚一出來 我們兩個就樂壞惹www
周遭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很廚XD

夕陽下的兩人
也太美...

不過我不會叫那兩人去結婚


我期待的劇情是 阿毛將來跟其他男性結婚後
偶爾夜深人靜時 腦海會浮現宮澤佐江的笑容


好啦
我很中二啦XD 這什麼廚廚妄想w


有麒麟唱完後 我又繼續吃柿種 喝飲料
(好惡也太明顯w
這次的UNIT曲是按照神八來排的~
每個人都唱自己公演的UNIT曲~

好像只有陽菜是唱別人的unit曲
原本還以為阿南會唱bird呢... 然後目光偷偷被阿彩拉走
仔細想想 好像只有阿毛的UNIT曲比較廣為人知
呆毛淚 夜風 口移 都被別人洗到爛了w


輪到BKA時 是我們這邊的舞台
所有人都是半彎著腰在STAND BY
連李醬的那兩位愉快的夥伴也是
然後陽菜彎一下腰就累了 馬上就站直起來 然後又彎 一直重複
看到她體力這樣 大家都噗嗤地笑了...
那時剛好是優子在唱淚笑 很安靜 所以大家笑聲特別明顯


然後也看到了 我期望範圍內的1%

之後看新聞圖才發現她的鞋跟高到嚇死人.....

我覺得這首還不錯聽
阿友的每張單 其實我都覺得不錯 很對我的胃


然後是バラの果実
好愛這首!!! 有奈奈醬 摳基媽摳 凱拉.....etc
這首歌的人員我都很喜歡~


其實到後面 我就已經懶得拿望遠鏡
就直接放空的看了



接著就是總選舉

NMB的名字被唸到時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看麻球拿了個五十幾名 就像是進神七一樣的開心
看到那樣 就覺得想支持他們

然後還有惠親 吉朱 咻醬 楓醬 都恭喜惹~


日文不太好...
聽一堆人講感言 真的會莫名放空...


雖然是DD 但真正總選時 會在意的還是只有自己的首推...

不過阿友11名 真的有嚇到我 (我難過
畢竟我沒有投票 我也沒臉皮說什麼好可惜的


然後由依夯... 依舊是笑點滿滿...
今年成績也是上升呢

每次氣氛很緊張時
鏡頭轉到PRR的死臉上 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在看到陽菜和阿南的名次時
我很不安

並且轉頭跟阿城說 如果誰誰誰超越麻里 我就要ANTI她w

在第六名叫到SKE時
終於鬆口氣了...



然後是麻里 第五名 9萬多票

先不提畢業... 說實話 我希望名次能在高一點

雖然都這個世代了
雖然都這個年紀了

不過我還是很貪心


然後比去年多了兩萬票
麻里推們今年也辛苦惹

不管如何 盡全力後 就接受這結果



再來是CENTER
原本看到速報 我也只是笑笑 想說最後還是渡邊和大島之爭

但我在選前幾天 看到中國飯集資九千多張選票
就大概覺得指皇要登機了

畢竟這麼久以來 大島的中國飯那邊集資最多也五千票左右


去年和麻里只差三百票的小指子
已經一飛衝天惹www 7萬→15萬

下半年AKB的支出都靠指原飯貢獻的CD去付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指原的
BLOG裡 也說過幾次

不過一下子變成CENTER 真的很妙

我不管什麼陰謀論什麼的
也不管AKB會不會壞掉

反正我家首推都畢業了.....

希望AKB能有更多好戲能讓我看
有更多花樣能搞


如果變得無聊的話
我只好回去玩骯賴GAME惹~


想到其他人 全都要給小指子伴舞
就覺得蠻有趣的~

宣布第一名時 日產終於捨得放煙火了

在阿指坐著花車繞場一圈時
總覺得有一股微妙感


去年戲劇化的 眼淚 送花 台上抱抱

今年好像連指原CALL都沒喊!?



照今年AKB這樣的勢頭
明年的總票數應該又會更高了
姐妹團來勢洶洶




最後來說說麻里 畢業

當我認為她該畢業時 她一直待著
當我以為她還會留一陣子時 她就決定畢業了

我是演唱會過了一兩天 手機有網路才知道
她在台上有說 下個月 她要在福岡蛋畢業
雖然明明有在現場 但我的記憶大概從某個時刻就被抽走了


之前好像就說過了 有沒有畢業都沒差
反正就是會一直應援她

雖然在螢光幕前 見到她的機會可能很少
不過她能開始在她最喜歡的設計上 學習更多 這也是好事

或許還能像之前推特上說過的 去巴黎看看設計展


知道她很喜歡AKB的伙伴
所以想到她會因為離別而哭泣 我自然而然的也鼻酸




說實話 速報出來的那一陣子

那是我第一次 希望她趕快從AKB裡畢業
這兩年多來 我都抱著 她想繼續留 那我繼續應援 這種感覺

速報出來之後
有幾封手機博 都讓我看了流淚 沉重

其中一篇 提到
"以前的時光 好快樂..."




嘛嘛嘛

現在畢業了

是好事

接著要放眼未來!!!


雖然未來的路 很不好走..... (遠目)










啊 對了

阿友初登場的AKB共和國待會就快播了

感想就在這草草結束吧~ (喂






台長: KSDD
人氣(1,630)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出陣 |
此分類下一篇:DAY3 : 大阪
此分類上一篇:超絕新規的東京六日遊

搶頭香
阿哈哈 我真的來搶了

結果你寫的很詳細阿XDDD
我對日產的記憶好像真的只剩下某些片段了


還有我不是祈禱SAEYUKI會出現
是根本覺得他會出現XDDDDDDD (腦殘CP飯

我真的覺得隔壁的飯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吵
講一堆他們聽不懂的外星話XDDD


其實我們在東京根本擦身而過嗎
我有直奔展覽進去呢

喔喔喔 看完你的REPO讓我也有要趕緊動工的趨勢了XD
2013-06-18 01:44:43
版主回應
寫完才發現 還有多感想 碎嘴想說呢w

日產那天晚上 真的超冷..... 橫濱風又大
冷到我都發抖了... 羨慕台上的人都有毯子蓋


說不定真的擦身而過呢~
跟我搭同一班酷航的麻友推
後來我也有在東京的車站看到他
2013-06-18 22:31:33
滷味
上學前先看了一點.....

妳背包跟我好像是同一款啊_(:3」ㄥ)_
(牛仔褲也像到一個不行XDDDDDDDDDDDDDDDDD←超吃驚

晚上再來~
2013-06-18 08:40:26
版主回應
為何是上學前的時間點在看報台w

說到背包
我從機場回台中時 車上也有人跟我背一樣的... 囧
難道大家都是去逢甲買的嘛XD

我牛仔褲是U牌的 很菜市場樣啊~
2013-06-18 22:34:31
Haruhi
看了這篇才發現,日產那天到底唱了什麼歌,我都沒有去查....XD||||

我也希望麻里的名次可以更高,原本心中的目標是第三的,嘛,九萬多票,大家都盡力(吃土)了
看麻里上台的神情和說話的音調,心中就有預感了,
果然....(手指捲曲)
還以為麻里之前聽了那個神棍的話:八月畢業的話AKB體制會崩潰,會決定多留一陣子,
沒想到就這樣宣布了~
(神棍表示:我臉好腫別打了)

本來就是支持她才入了開閉坑,她畢業了,就變成應援她本人,對我沒什麼影響~
粉絲只有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她可以持續發推特w
還有三不五時到哪個戲裡面打打醬油,當女主角的大親友就好了=w=||||

她的未來比我們自己的未來還不用擔心(大概),
人家可是年收千萬的超級女實業家呢(汗)

ps. 以前的時光,好快樂 
這句話真是戳得太痛了(抱枕頭啜泣)
2013-06-20 18:18:54
版主回應
目標我也是希望在第三啊.....QAQ

至於戲劇打醬油...
桑爹之力是OK的~ 只是要看她本人要不要去演惹~
我還蠻想看類似之前店長的那種小品集...


回想起我剛入坑的時候 真的蠻快樂的
廚得很開心 被閃得很幸福
不過那也是過去惹..... (遠目 點菸
2013-06-23 00:03:10
Haruhi
啊,還有,
一進報台,標頭圖片真是嚇了我一跳
這什麼數大便是美嗎!wwww
2013-06-20 18:21:02
版主回應
這是感謝大家辛勤投票的贈禮~
篠田之吻XDDD

(眾人表示: 不需要###
2013-06-23 00:07:33
阿城
那事不宜遲 你只好快點REPO PART2阿XDDD

原來那天你這麼冷 早說嘛www
我可以把柏毛的毛巾借你批www

台上的人穿太少 要是不給毯子批可能隔天會感冒一掛人XD


我覺得你搭的酷航應該載了很多48飯www
2013-06-21 17:06:25
版主回應
話說圈內的人被叫到後 就沒毯子可蓋了耶
這樣最先被叫到 要吹兩小時的風 也太可憐

不忍說 妳的毛巾 看起來沒保暖效果耶XD
2013-06-23 00:11:31
白咖啡
Hon桑
你這次有抽到福岡蛋的票嗎???

我有抽到了!!!!!
一起去了阿~~~
2013-06-26 00:49:19
版主回應
我沒抽到唷~
等候補中~
2013-06-27 00:36:52
嵐嵐
也請朋友幫我抽!
很幸運抽到啦!!
希望可以跟Hon桑相見歡!! 呵呵呵~
2013-06-27 12:14:15
版主回應
相見歡啊~ (遠目

我很怕生欸w
而且又不健談.....
重點是

我又沒抽到票!!! ###
2013-06-28 20:33:07
最愛麻里醬
想不到hon桑居然沒抽中
我還以為中簽機率很高
希望hon桑能抽中!

我早早就在要入會才能抽籤被擊落了
等等看一般票有沒有機會...
不過這樣暑假要衝日本兩次
財力上有點負荷不了 @@a
2013-06-27 21:41:48
版主回應
我想我候補上 也有可能是蛋頂的命運.....

這次中籤率超高的啊~
我看全天下的麻里推 應該只有我沒抽到吧w

不過沒中籤 也鬆一口氣
畢竟去完日產後 真的是兩袖清風 口袋空空XD
2013-06-28 20:35:52
Haruhi
轟桑在福岡蛋外頭辦個個人握手會吧
我會去握^_<
2013-06-28 00:26:25
版主回應
摁...

我會鹽你一臉的唷 >_0
2013-06-28 20:41:02
阿城
什麼~~柏木的毛巾超保暖的!!!!
我後來可是一路抱著回東京去了XDDDDD


候補上的蛋頂位置頂應該也比日產的位置近...吧XD
但又不一定是蛋頂w


阿...我上次忘了索取版主握手券了XDDDD
2013-06-28 21:22:18
版主回應
我最近真的超衰的說
生活上也遇到一些事~ (遠目~
所以位置...........

我會送你我的簽名生寫的XD
2013-06-30 22:37:27
阿城
最近是花特黑噴
需要張老師給你傾聽心聲嗎 阿哈哈

簽名生寫wwwwww
那簽名生寫+握手券可以一次給嗎←
2013-07-01 23:1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