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03:14:06| 人氣2,9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AKB48 横山由依 チャレンジ ユーキャン 「応援:篠田麻里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我是買了新電腦後 整天沉迷骯賴GAME的honです。

 

 

 

 

 

在進正文前 來碎嘴一下

 

大概從高中開始一直都是用XP

大學室友已經用VISTA的時候 我還在用XP

 

等到WIN8出一陣子的時候 我才換了電腦

但我還是要很誠心誠意地說

傳統的XP介面真的比較好

一開始用win8真的用的有點抓狂XDDD (脾氣很差←)

 

不過一台電腦用七年 還挺久的欸其實

陪我走過很多歲月啊... (遠目)

 

 

 

 

進入正題

 

話說換了電腦 第一次更新報台 就出事了

截完的圖 找不到... (死臉)

 

深呼吸後 只好心平氣和的重新截了一次

不能輸給日更的阿城啊XD ((這什麼 輸人不輸陣

還好這次的影片不多

 

 

會更這篇是因為

2013年2月 CM好感度4位

ユーキャン 横山由依を応援・篠田麻里子編

竟然有第四欸w 超妙

 

我本來就很喜歡由依夯了

所以這兩人的共同CM 我很喜歡!!!

 


前情提要

由依夯被要求要去考調劑藥局的資格考試

2012年11月開始準備 2013年5月要考試







You Can

Yui  Can

雙關語在公演時 被大家玩很久w







"即使是很忙的AKB 也能考取資格嗎?"





然後

有吉AKB不免俗的山寨了這個CM...


"即使是這麼忙的橫山也能贏的過野呂嗎?"

笑翻XDDDDD

字體和排版以及tempo都超像的

共和國的後製真的超強 超有趣的www



然後再來介紹
一段波蘿包的故事




個人特色非常鮮明的女主角



雙馬尾的由依夯超絕可愛啊啊啊... (//口//)



由依夯在跟我們英氣非凡 瑞氣千條

即使給陌生人指點迷津也大丈夫的總監督談話時



因為肚子餓了 就出現了偶像不應該有的咕魯咕魯 謎之聲XDDD

非常自然的拍攝過程啊www





總監督不是重點 所以就跳過w






繼總監督出現後

咱們TeamA 隊長 風華絕代 國色天香 燦爛奪目 傾國傾城 月眉星眼的 \篠田/ 也登場惹

(你夠惹← XD
 




這雍容華貴的貴婦樣

 



大概是大多女生的習慣吧

說話喜歡動手動腳XD 偶爾打一下 捶一下

每次橫山手伸到一半時 又會默默地伸回來XDDD  (因為麻里很愛鬧她w)




麻里臨時給由依夯來個隨堂考



由依說完答案後

內心戲異常豐富的麻里就在那邊亂演失落XD







少在那邊XDDD







然後每次由依在想答案時

麻里就開始賣萌了w





由依夯的手差點又忍不住要捶上去www



後面的麻里超可愛啊啊啊 (//口//)


專注賣萌二十咳咳年






由依夯 \達陣/\摸到了/

(按照AKB共和國裡的積分表 肩膀頂多+10分w)




雖然又馬上縮了回來www

 

跟題目都答對的由依GIVE ME FIVE




好喜歡這樣的氛圍喔 (扭)


麻里表示: 由依是那種 不用特別去說 就會自己去做的人






最後給了由依夯波蘿包




硬要模仿CM裡的動作

好煩XDDD






對鏡頭又來一次 YOU CAN......XD





愛與波蘿包的故事

-The End-





 

題外話

考試時間是五月 我剛好能在下次的個握跟她說加油呢

雖然只有一張的時間







再來POPO 最近的CM...  來充充場面





蘑菇麻里超可愛

而且還穿襯衫欸!!!




露露說想要成為篠田桑

因為他很高

於是畫面就跳到帶著蘑菇安全帽的麻里




耳朵都被折到了



然後STAFF跟她說 這樣很可愛的時候





略略害羞惹
(// `ω´//)






為蘑菇帽傷透腦筋的麻里


但她不是一個人  還有一個視瀏海為生命的人

麻友選手 很認真的ㄙㄝ ㄉㄡ˙她的瀏海




然後她想變身的成員 依舊是麻里 跟友攝裡說的一樣

因為麻里很高... (摁?!)

然後畫面又跳到這位身高比屋頂還高的篠田身上




這臉對我來說 真治癒www





然後下巴略為出事的總醬也說想要成為新鮮的陽菜和麻里





因為沒有緋聞 所以老是被三流雜誌小道新聞

亂傳有大頭症的篠田果然因為頭太大 導致戴不下蘑菇帽 (摁!?)



後面的由依夯很認真地練跳給她的kirin桑看




摁 我們的鹽 安心安定的鹹


麻里的側顏 安心安定的帥氣





題外話 特效好厲害 連影子也弄得這麼像





不小心截歪了其他人 >_0





超絕可愛+nnnnn  んももももももも!!!


由依夯只是微微的一撇頭 就正死我惹!!!




次世代 通話中





老世代 看賽馬中
(不對





這CM裡 如果麻里傳給優子的mail
最後補個( * `ω´)

我覺得會更有趣

然後明明只是傳一行文 有需要陽菜在那邊指指點點嗎XD















台長: KSDD
人氣(2,9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各種REPO |
此分類下一篇:32單
此分類上一篇:30單

北京少年
\頭香/\頭香/\頭香/

為什麼光是CM截圖就這麼好笑阿XD
還學了好多形容正妹的成語增長知識W

對鏡頭比一次YOU CAN完全搓中我笑點W

是說蘑菇系列的我完全沒在發囉
看了hon桑的文 來去找一下會動的好惹~~

輸人不輸陣我也繼續更www
2013-03-17 11:42:37
版主回應
這什麼輸人不輸陣www

是說我比較想看GREE的MAKING
想看大家穿背心露蝴蝶袖喔~
可惜沒有
2013-03-17 18:13:09
白咖啡
滿滿麻里女王真得好可愛XDDD
娘娘幫女王帶帽子那裡有莫名溫馨感~~

同是女王推路過!!!
2013-03-19 17:28:35
版主回應
那兩人互動很可愛啊XD

一把歲數 卻有兩小無猜的feel......... (喂
2013-03-21 19:29:40
哈路西
這兩支CM我都loooooop了好幾百次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麻里剛由依問答時那邊的內心戲,
忍不住就很想吐槽:認真要演戲的時候演技都沒那麼好(揍)wwww 敲可愛(愛心眼)

hon桑截了這麼多圖真是太滿足了(*//ω//)b
2013-03-20 19:29:30
版主回應
麻里表示: 演月九 我也只拿出0.5成的功力而已啦 ( * `ω´) www

我覺得她超適合演輕浮角色XD ((完全不用演 本身就是惹w
2013-03-21 19:3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