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08:08:4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未尋找過的秘密
就在我心裡
沒有人發現
有如潘朵拉的寶盒
越想看清
卻只剩下那
模糊不輕的心
想要去發掘
雙腳卻不由得的顫抖
困在虛度的光陰裡
最後的我只留下
一點的信念
墮落在黑暗的谷底

卻有一雙溫暖的手
將我扶起
我不在感到孤寂
雨過天晴
我這
夢想的種子接受小雨的滋潤
開始成長茁壯
陽光使我的夢想被照亮
幸福的滋味環繞在我的身旁
您聽見了嗎?
屬於我的交響樂
已經開始演奏了
這段漫長的旅途展開了

春風吹起
枝芽冒出了綠葉
您的信念在何方
我那秉持的信念
使我屢仆屢起
永不放棄
開創屬於我燦爛的天空
我發現
這世上沒有強弱之分
真正強者唯有
戰勝心中的那個自己

台長: 虹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起飛
此分類上一篇:人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