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5 02:37: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不該再讓你擔心了!
滿肚子的....無奈嗎?委屈嗎?我不知道.....

看著你為我們的家,努力工作,即使不願意,也都忍下來了, 我呢?受不了壓力,只會對你倒垃圾,

我想,我該做抉擇了,

雖然我不知道,當我決定後,是不是會遇到更大的難題?

今晚,很想很想窩進你懷裡哭,
但是,我的軟弱,只會讓你更心煩,
但....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和同事聊天,幾次強忍幾乎奪框的淚水,我想,如果我哭了,她會陪我一起哭的,

不敢在你眼前掉淚...不想在你眼前掉淚...但是...好想讓你"惜惜"!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希望...
我....已經哭完了
我....已經做決定了
我....已經解脫了

對不起 老公

台長: 霖&玲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