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0 16:06:53|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真的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去年五專同學隔了廿八年見面,小學同學於三月初也開始展開"尋人大作戰".真是佩服這些同學的毅力,而且她們可是有"組織"的,不是打游擊戰的.幾位同學分配好名單,在FB或是E-mail留言.像我沒有FB,她們就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她們真是非常厲害,就這樣已經找到將近一半的同學.在四月初和其中的一位聯絡人見面.她以前住我們家後面,現在住內湖,真是很近.三十七年不見,我們一見面就擁抱.真的是太開心了,能再見面真是不容易.

      當天我們在city link吃飯,也看了場電影.片名是"奇幻同學會",剛好符合我們的心境.看完兩個人都哭得唏哩嘩啦,笑中帶淚真的很感動.

      4/24就是較正式的同學會,但因三月已舉辦過一次,所以這次較少人,只有八人參加.但能夠看到小時候的同學,真的很開心.當天來的同學,有四位還住在三重.那是我住了十八年的地方,五專畢業才搬來台北.

      這位男同學的弟弟,和我的大妹也是同班同學.因為和我妹差三歲四個年級,所以我同學的弟弟妹妹,有些人就是我妹的同學.所以聊起天來,份外親切.只可惜他的弟弟已於幾年前去世,去年我妹知道消息時還傷心不已.

        雖然來的人很少,但同學們還是聊得很開心.期盼下次辦同學會時,能有更多的同學能夠參與.

台長: 紅蜻蜓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4/30淡水老街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屆宇宙光寫作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