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4 16:19:17|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0慶祝母親節三部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部曲-首部曲:戲劇篇

      5/10母親節當天,早上教會參加主日崇拜,下午就和兒子去看舞台劇.看完戲因從另一個方向出來,沒照到入口,所以請兒子就幫我拍張國父紀念館的合照,以茲紀念.

 

      這是全民大劇團的第八號作品-" 情人哏裡出西施".去年已經演出過,今年再加映三場,母親節當天是最後一場.相較大家一般耳熟能詳的西施,編導謝念祖用較冷門的東施來寫故事."哏"除了眼睛瞎掉,也有故事在裡面的意思.這齣音樂舞台劇,除了以古諷今,也可以讓人有所省思.

      感謝主!兒子在校園團契服事,可以拿到兩張免費的票,而且他陪我一起去看戲.雖寫"視線不良區",但其實是面對舞台比較右邊而已,大部分都可以看得清楚.

      "好大的蛋",沒想到這顆蛋,不但日前存廢問題被吵得沸沸揚揚,就連舞台劇裡面也可以派上用場,成為一個笑梗呢!

      三部曲-第二樂章:晚餐篇

      看完舞台劇,走到阪急百貨,和兒子來個"晚餐的約會".這間店"博多山海"賣的是日式炸物,牆上都是菜單,連蛋都可以一顆下去炸.而且大部分的座位是坐吧台,師傅們在中間現炸食物,讓顧客可以看到烹煮過程,可以吃得安心.

      我和兒子點定食,所以會分兩次出菜.第一次先上白飯,味增湯和小菜.然後炸物之後就會放在鐵網上,可以讓油和食物分開,保持炸物的酥脆感.

      紅色的是醃製的明太子,有點辣但還可接受.另外一個是日本的福菜,乍看之下像台灣的酸菜,其實有加麻油和芝麻,不會死鹹.而且這兩個小菜可以續碗,像我就再多要一份明太子,鹹鹹辣辣的很下飯哦!

      三部曲-最終章:甜點篇

      當天兒子原本要請晚餐,但我說這樣不敢點貴的.後來就請他買甜點,這家的派有多種組合,我選的是草莓和櫻桃乳酪,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哦!

      謝謝兒子當天,全程作陪我這個老媽,讓我能度過一個溫馨又充實的母親節呢!

台長: 紅蜻蜓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5/12-列支敦士登,秘藏瑰寶展
此分類上一篇:5/09模範母親表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