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15:47: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十二‧再度遠征龜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正下著雨,似乎有點不祥的預感
是老天爺對沒自信的我落下淚了嗎?
好想高唱:「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會全力以赴,放手一搏的!

準備出門,挑戰我的選擇........



「你知不知道我們所上的走向是什麼?」
當口試老師這樣問著我的時候,我很直覺的回答:
「當然知道,貴所在資訊傳播領域中較偏向理工的層次!」

「既然知道,那你為什麼還要來考我們研究所?
 你大學所學的東西根本沒辦法跟這裡連貫上啊!」
扮黑臉的老師惡狠狠的瞪著我
一臉看好戲的表情....

哈!這問題我老早就預想到了!
你們是考我不倒的!

一陣交戰往返
口試老師們的臉上終於露出滿意的神情....



今天的口試,似乎沒啥壓力
雖然先前為了要不要再度遠赴龜山應考而傷透腦筋
但是,今天似乎是來對了....

姑且不論會上不會上,至少我已經盡力了
孤注一擲之後,就看老天爺的安排吧!

台長: Hongd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