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14:29: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鑽牛角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講個正經事會扯了那麼遠........

 對我而言是「現在進行式」的你,總是讓我失態
 都說要躺平去了,卻還在那邊用腦過度
 搞得自己身子一團糟
 你這樣子,我會很過意不去的說........

 我不夠成熟,總是等著被人訓
 有些事情或許在你看來是如此的簡單
 但對我而言,卻相當困難
 我學不會長大,事事只會在死胡同裡打轉
 自己老是拘泥在圓滿和balance
 這些你都也知道
 我也在試著改變、試著學習
 只是我真的找不到我自己的盲點
 我突破不了我自己的瓶頸

 我學不會你的豁達、你的開朗
 截長補短?或許可以吧!
 不僅可以改變現在的我
 也希望可以徹底地改頭換面

 我的一切總是讓你哭笑不得
 就像我們聊過的
 受過了傷,就再也不願去觸碰那瘡疤
 我不夠堅強,懦弱的很
 要是我可以學會成長
 或許今天的我就不會是這樣子了........
 
 跟你比起來
 我知道,我這死樣子真的很糟
 給我點時間吧!
 我要學會你的寬容、你的穩定、你的微笑

 過了今天以後,或許我們可以是你所謂的「未來進行式」
 又或許,即將成為我的「過去式」
 這一切都很難預料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好好聊聊

 就先這樣吧!
 其他事情就交給你去處理了
 我相信你可以辦得比我還好的........

 過去,我只相信緣分
 現在我開始相信用心
 今晚,我一定會和你浮三大白
 為我們的現在與未來乾一杯........

台長: Hongd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