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4:10:2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六月八日‧蘭陽平原口試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間的口試
心情卻異常的緊張

搭上莒光號
沿著東北角海岸線往宜蘭奔馳而去
八堵、瑞芳、侯硐、雙溪、福隆、頭城、礁溪
左前方的龜山島
也從左側面看到了右側面

步出礁溪火車站
搭車順著蜿蜒的山路往上行
不斷爬升的九重天
來到遠眺蘭陽平原美景的雲起樓

不斷自我演練、自我打氣
這是最後一個希望了
絕對要好好把握!

「先來個一分鐘自我介紹吧!」
台前的教授這麼說著

可是,我才講了四句話
「等等!你的研究計畫............」

呃!
我還在自我介紹耶!
怎這麼快就跳到研究計畫去了?

經歷幾次往返
看來那位扮黑臉的教授似乎還算滿意
我心中的大石正準備要放下的同時

「你用SWOT分析一下我們研究所未來的發展好了!」

哇咧!這個夠狠!
我差點就被你給問倒了!
好加在,我回答的還算得體
問問題的教授臉上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就這樣讓我步出了口試間

這次蘭陽平原行還結識了仲子
雖然我們相約要一起當同學
不過,也得看最後的結果是怎樣囉!

終於,全部結束了
盡完了人事,接下來就等老天安排了!

台長: Hongd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