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9:23:5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26日 19點28分 北港風超大ㄉ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悠閒的一天...


今天的憲法課
又在一片寧靜中度過
大家夥除了打呼的聲音以外
沒發出任何的聲響

接下來的素描課
其實情況也沒啥改變
只是大家異常的專心
每個都很認真的畫畫唷~

因為今天要趕出15份作品
誰叫我們都把作業一直拖到期末勒~!

唉....

這就是本班的風格啦~!!


說到素描
似乎很多人對本班有素描課保這件事
抱持非常難以致信的態度

那是因為阿...

(趁機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這個系好了..)

我讀的是中國醫藥大學的
[藥用化妝品系]ㄋ~

這是一個很新的系唷!!

我們才只是第2屆勒~

大1除了要修素描以外
大2還有更多彩妝.色彩或是產品設計學ㄋ~

跟其他系比起來...
我們的系算很適合女生讀的勒~!

而且課程也比較不枯燥唷~!!

哎...

說了這麼多
感覺自己好像
那種去高中拉學生的老頭...

ㄜ...

我不要...


今天異常的想我寶貝ㄉ
明明早上8點多他才送我回寢室

被他害的啦~!!
現在如果晚上沒有他抱著
就睡不著了

唉唉...

那放寒假的時候不就完蛋了

就要天天失眠啦~~



這張是大迎新的時候拍的ㄋ
那時候我們這組在演戲喔~

也就是這場戲
害我的台詞出名啦~!

因為我的台詞只有...

''喵喵喵''

真是...

被別系的男生取笑了好幾ㄍ禮拜....


不過...
要不是那次大迎新
我就不能擁有我寶貝ㄌㄋ~

真是謝天謝地阿~~~


台長: ~ sMaLl hEaD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