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01:38: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什麼了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下午
本來應該是美好的
因為週末能夠休假
週末休假本來也就是應該的
但因為一通綠巨人的電話
整個下午加上週末全都變灰暗了
所謂綠巨人
就是設計業指的「奧客」
綠巨人說~
拜託拜託下週一可以給我嗎?
我們副總週二出國
他說出國前一定要看到
上次提案的???喔~~你說那個啊!
是很急啊!我們已經在處理了
報價要回簽喔~我知道啊
可是老闆出國沒辦法簽字耶!
我知道報價沒簽你很難做
可是...哎呀這小錢嘛~不用擔心
上次的貨款還沒付喔?!
已經很久了我知道~
那你直接找我們會計問嘛~
下週一的東西拜託你耶!
一定要幫我搞定喔!!不然我很難做...
幾點喔?當然是早上就要給我啊~
我們副總下午就不在公司了
哎呀我知道假日你放假
可是做生意總是辛苦嘛
拜託拜託啦~辛苦你了!
以後我們還有很多東西都給你們做啊......

心裡有很多泡泡在飄
每一個泡泡裡面裝一句髒話
他們一路從胃底飄至喉頭
累積在齒間
掛上電話我忍無可忍
抱怨有如滔滔江水傾瀉而下
我說休假就是休假
你家老大要出國干我個啥子事兒?!
你說趕的東西我幫你趕出來了
但是請爽快付錢好嗎?
什麼東西都是趕
稿子到你手上又變成不趕
是是是~老闆說得對
是是是~付錢的是大爺
不過說實在的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還不就是付錢的呢~
碰!我關上電腦吃飯去
想想還是......下週一給你
哎~窩囊啊~......

台長: 小甜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