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3:39: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 * 點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基本題


 * 準備好了嗎? , 開始了嗎?

 * 姓名 , 金

 * 小名 , 金

 * 年齡 , 16了

 * 生日 , 有禮物嗎?

 * 星座 , 金牛

 * 血型 , C

 * 身高/體重 , 30cm/130kg

 * 即時通 , honey_愛你

 * 手機號碼 , 0928–354–***


☻☺☻☺☻☺☻☺☻☺☻☺ 第一回合 ☻☺☻☺☻☺☻☺☻☺☻☺


♨ 喜歡題


 * 你喜歡的人 , 哪種喜歡

 * 你喜歡的東西 , 很多的 ˊˋ

 * 你喜歡的食物 , 更多

 * 你喜歡的名牌 , 沒有

 * 你喜歡的數字 , 那就隨便來個 7 吧


☻☺☻☺☻☺☻☺☻☺☻☺ 第二回合 ☻☺☻☺☻☺☻☺☻☺☻☺


♨ 討厭題


 * 你討厭的人 , 這個嘛 ...

 * 你討厭的東西 , 很多

 * 你討厭的食物 , 也很多

 * 你討厭的牌子 , 沒有

 * 你討厭的數字 , 不知道ㄟ


☻☺☻☺☻☺☻☺☻☺☻☺ 第三回合 ☻☺☻☺☻☺☻☺☻☺☻☺


♨ 朋友題


 * 你最愛的朋友 , 數不清啦

 * 你最恨的朋友 , 痾 ...

 *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合得來啊

 * 你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虛 我知道就好

 * 你的朋友定義 , 這也是我的問題

 * 你朋友中最帥的三個男孩 , 這個嘛 數不到3個

 * 你朋友中最正的三個女孩 , 痾 ... 不只3個

 * 你朋友中最夠義氣的三個朋友 , 不知道 ...

 * 你朋友中最夠坦白的三個朋友 , ...

 * 你朋友中最愛搞笑的三個朋友 , 大家都知道的啊


☻☺☻☺☻☺☻☺☻☺☻☺ 第四回合 ☻☺☻☺☻☺☻☺☻☺☻☺


♨ 即時通題


 * 你現在在跟誰聊天 , 這麼晚 都睡了啦

 * 你即時通人數 , 不多

 * 你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 No

 *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 nO

 *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 8個


☻☺☻☺☻☺☻☺☻☺☻☺ 第五回合 ☻☺☻☺☻☺☻☺☻☺☻☺


♨ 遊戲題


 * 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 有啊

 * 玩什麼啊 , SA 吧

 * 玩什麼職業啊 , 法師?

 * 玩到幾等了 , 嫩嫩的 才17

 * 玩多久了 , 我阿茲

 * 玩到膩了嗎 , 目前還好

 * 遊戲的ID是 , 跟報台一樣

 * Pk時經常贏還輸 , 聽說沒輸贏的

 *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 接起來

 *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 不想玩了


☻☺☻☺☻☺☻☺☻☺☻☺ 第六回合 ☻☺☻☺☻☺☻☺☻☺☻☺


♨ 藝人題


 * 最愛的藝人 , SwEeTy

 * 最愛的歌曲 , 都喜歡

 * 對許瑋倫說你想說的話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 No

 * 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 , nO


☻☺☻☺☻☺☻☺☻☺☻☺ 第七回合 ☻☺☻☺☻☺☻☺☻☺☻☺


♨ 其他題


 * 上課會睡覺嗎 , 看情況

 * 你上課會認真上嗎 , 講到考試的答案時會

 * 你喜歡許純美嗎 , 下輩子吧

 * 你支持阿扁嗎 , 我沒有政治立場 沒興趣回答

 * 你很自戀嗎 , 不好看何必自戀

 * 睡覺會蓋被子嗎 , 會啊 我還會幫被子蓋被子

 * 洗澡會脫衣服嗎 , 不然要順便洗衣服嗎

 * 吃飯會先洗手嗎 , 看看順不順便瞜 xD

 *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 看欠多少

 * 早餐都吃什麼 , 看時間

 * 午餐都吃什麼 , 看心情&人

 * 晚餐都吃什麼 , 看媽媽煮啥

 * 宵夜都吃什麼 , 通常是泡麵

 * 你初戀幾歲 , 這個嘛 ... 下輩子

 * 你初吻給了沒 , 給我媽了

 * 你第一次還在嗎 , 第一次喔 ...

 * 那你的第二次呢 , 在第二次之後

 * 你會抽菸嗎 , 可以的話 想學 但我討厭菸味

 * 你會喝酒嗎 , 不好喝

 * 你會偷吃嗎 , 我上課常常偷吃貢丸 都被同學發現= =

 * 你會劈腿嗎 , 我坐姿體前彎不到10捏 ...

 *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 傻眼

 *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 為什麼不是全部

 * 你中樂透你會 , 不可能 因為我又不買樂透

 *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好聽嗎 , 那是啥= =

 * 你愛你爸媽嗎 , 這個問題很深奧

 *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 好像有很多

 * 你家有幾個枕頭 , 阿茲

 *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 有啊

 * 你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 等我滿40之後再說吧

 * 你現在的心情是 , 很睏

 * 你現在的願望是 , 給我一百個願望

 * 你喜歡拍貼麻 , 還好

 *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 超愛啊

 * 你信什麼教 , 睡覺

 * 你家有電腦嗎 , 有啊

 * 聽說最近有一個PcHome報台你有用過嗎 , 不然我現在用的是什麼

 *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 看情況 懶的話 就不想穿了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 沒有

 * 你有被背叛過嗎 , 算有吧 ˊˋ


☻☺☻☺☻☺☻☺☻☺☻☺ 點點名時間 ☻☺☻☺☻☺☻☺☻☺☻☺



一‧ 我

二‧ 可

三‧ 不

四‧ 可

五‧ 以

六‧ 不

七‧ 點

八‧ 名

九‧ 呢

十‧ ?

台長: 桃じゃん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點≠ |
此分類上一篇:同一個* 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