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6:55:2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 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明天又要ㄑ台北囉
我禮拜五要ㄑ (不冷ㄉ話)
媽媽叫我禮拜五請半天假
禮拜一請假 因為禮拜一再回來


嘻嘻 考慮 快拿東西誘惑我吧
只是公司尾牙 吃大餐
又不是沒吃過 還有其他ㄉ嗎


舅舅 薪水薪水 快給我吧
老媽說 不可以這樣啦
要說 舅舅我ㄉ薪水不用給我啦 自己人
老媽自己在旁說 對呀 不用啦!!
舅舅說 沒關ㄒ啦 自己人還是要給
我說 嗯 好吧 還是給我好ㄌ
老媽說 天特ㄚ (台語) 小孩子不可以這樣
補充說...(老弟薪水一定要給欣ㄚ犒賞)



哈哈 昨天老媽說ㄉ 笑死我ㄌ
老媽說要先套好 老媽 你真可愛ㄚ!!
最好是這樣啦 你一定跟舅舅說不用ㄉ
ㄌㄩㄝ 管你 我一定要拿薪水!!


台北台北 我來囉!! 薪水薪水 我來囉!!

台長: 小花花~獅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