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2:50:28| 人氣3,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 7 8 遭 說 一通ˋˋ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上過黑澀會網路人氣爆紅抖虎牙妹歐

     我覺得如果拿掉虎牙應該會更正唄~~

 不過這樣也很可愛啦ˋˋˋˋ有特色~*

     
       我也很想變正咩~可是頭毛都不快快長ˋˋˋ><

    真抖超想變楊丞琳那樣抖~~~~

最近超ㄞˋ她     因為惡魔在身邊抖關係唄(≧◇≦)

        通常劉長髮抖正咩比較多b~~

雖然短頭髮抖妹妹也是有  不過比較少唄!!!!

           段考完辣ˋˋˋˋˋˋˋˋ

   超想去瘋狂大血拼...

           買包包ˋ鞋子ˋ化妝品和拉拉雜雜抖東c

   可惜看來我今天病依舊好不了     哭哭~~~⊙﹏⊙








(‵▽′)ψ
剛電腦當ㄐˋˋˋˋˋ竟然把我辛苦打的都吃光光!!!!(‵▽′)ψ

       真是氣.氣.氣.氣.氣ˋˋˋˋˋˋˋ


  害我剛剛要講蝦米都忘光光啦~~~~~~~~~~~~~





        只好











           祈求ˋˋ世界和平和考好一奌.... 



     嗚 b b~~~

台長: 草莓~*
人氣(3,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