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8:52:08|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繪畫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繪畫比賽出遊遊遊

話說  今天俺8:50蓋完章後

就跟朋友到大麥吃飯去~

厲害了我們

混到了快11:00時

我才想到畫畫地點

嘿嘿

打給該死的小花敢不給我接電話!?

有女人就不要我了=(

好樣的

還好俺跟你表哥也熟

所以就打給你表哥

之後就動身到你家去了...嘿嘿

看到包子後

俺就跟包子借了屋頂

還好我有想到你家

你家風景真的很漂亮啦!!

我真是金頭腦   嘻

不過也混了很久才開始畫

都怪不良笑花啦

這麼好笑是不是?

害我定住了~

包子你家的狗沒受過教育吼?

居然咬我的腳?

牠不知道很臭?XD))

還好沒流血

不過.....災害還沒結束

話說 俺走到你家頂樓給扣環絆了倒

雖然我平衡好沒跌倒

但是我腳趾流血了=口="

哇哈~ 痛阿

今天我笑了

阿吉也笑了

嘿嘿 今天很worth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開心=))

nice的一天

 

聽說我駭客程度又更上一層樓

一回家連找到兩條線索

傻子 稱讚我吧=}

*唉 感慨吧

今天回到當初很熟悉的頂樓

當初的一切都歷歷在目

腦子像放映機一樣的播放影片

都過去了....

反正你過得很好不是嗎?

至少我看你蠻幸福的

算了 不說了 只是感慨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台長: €開朗〝奇〞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道家
此分類上一篇:打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