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0:57:5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羅旺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高中時等著要指考的我們
自己一個人在宿舍禁不住的狂笑~!!!!!

最期待,周六的假日輔導
說輔導,其實也只是自己念自己的書
比平時上課自在很多就是了
併著桌,等待午餐時間
2個人一起偷偷跑出學校,琢磨著要到哪去享受午飯
享受夠2人世界再去逛個working,之後才慢慢踱回學校

那天,我們走到小巷裡的普羅旺斯
滿滿的古歐洲風味,帶出不凡的氣氛
就連廁所也是不錯的
邊吃著,邊聊著天
餐點的最後,是2塊可愛的抹茶蛋糕
各吃了對角的一半,再把2半塊併在一起
開心的笑著:"又是一塊完整的蛋糕了耶~"
我們的童心卻不因此滿足
小木叉上沾了奶油
桌面上I愛U是妳我的傑作
偷偷在桌下傳了愛妳的訊
妳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新訊息的響聲,妳楞楞的看著我
一動,也不敢動
忍著淚,終究還是按下了按鍵
水珠們還是落下
一大顆一大顆的......
妳總是,那麼容易的被感動,那麼容易的受感動而落淚
手拉著手,整個古歐洲似乎正被妳我統治著
誰敢,在這時候來打擾,我就賞誰一個爆栗!

利用桌上的一切瓶瓶罐罐
把可愛的奶油給圍起來
當妳還在猶豫著是不是該把它們擦掉時
我已經拉著妳的手,落...荒...而...逃......

躲在窗外想偷窺服務生發現後的表情及反應
卻被臉紅的妳硬扯著離開
還記得那時後我說:"如果我是老闆,就用個框框把它們保存起來,以後做成情侶專用桌~"
哈哈哈~~~

在那之後,卻再也邀不動妳去普羅旺斯了...> <"

台長: NT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