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00:40:0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種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鋒王張』的三角戀 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
張柏芝因為謝霆鋒 她沒睡一個好 沒胃口吃好點 終日只困在家中 最後更消瘦至不足九十磅 比從前漂亮的她 瘦了二個圈圈 雖說失戀是免費瘦身 但她的確有點可怕
記得並未揭發這三角戀時 只見張柏芝突然激瘦 有記者訪問張柏芝是不是刻意瘦身 吃甚麼藥可以瘦得這樣快 參加了那一間瘦身公司等等 她說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幾個月之後 另一篇訪問再問她那時是不是因為謝霆鋒時 張柏芝不否認 到記者問她有沒有朋友問她怎樣瘦身時

她說了一句『難道我跟她們說我這二個月根本沒有一刻是睡著的,的確我有在床上躺著,但……簡單點說,我失眠了二個多月。到現在只是有改善而已……』

然後她說『沒有人會想像到每一天早上 剛剛醒來 那一種空虛的感覺 你只會覺得非常寂寞 你知道失去了一些甚麼……那一種感覺就像將你抽空一樣』之後她就再沒有說下去

那一種感覺 在一個月之後 我嘗試到 
那一種感覺真的沒完沒了 一天一天的侵襲著自己
而且那一種空虛不是真的如電視或一些朋友、專家口中的『用工作去填補它』那是一種心靈空虛 並不是大家所想那麼容易填補 它不是一天一天的侵襲 然後一天一天減弱 它是一天一天的侵襲 一天一天的增長 可怕吧!

有人說心靈空虛 多點充實自己不就可以了嗎﹖
充實自己﹖怎樣充實﹖用濕了的綿花充實自己﹖
你明知道自己不開心 明知道自己失去了一些自己重視的
叫我怎可以扮作開心 扮作不在乎
好吧! 當我真的忙著工作 忙著跟朋友去玩 靜下來的時候 不一樣是被它侵襲
這是一種感覺 是不能逃避的
可以做的 只是呆著被它侵襲 到了一日 你被它侵襲到沒有了感覺 即是說你已經不再為失去了而傷心 可說是一個解脫 但同樣地 可能是你不懂得再傷心了

希望大家不會被『這一種空虛』侵襲 因為它真的沒完沒了
而且 當你發覺 有『這一種空虛』的時候 已經太遲了

如果你是那一種 自己一個人坐下來
想起跟朋友、男朋友、家人的回憶都已懂得笑的人
恭喜你!你並未被『這一種空虛』侵襲 而且還懂得享受人生呢!

台長: Ms. Siames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