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3:32:46|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我去旅行。。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真正開心時



就不需要一把心靈鑰匙了




  小小的遠行




 不需要太多行李




     帶著雀躍感和少許的購物本能就朝著目的地出發





現在就要出發了嗎?



     我相信我是正在半路上




       一條陌生又冗長的道路是我所沒走過的


內心期待看到的是在半山腰的紅衣小女孩



    旅行的條件不用太多




  我的心像是玩了上萬遍的G5




     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



  那裡的霧像是要遮蔽人不真實的一面


    因為快樂過後總會在散場後帶點不快樂



        也許半路卡到陰



凡到過之處必留下傾盆大雨


     但又很幸運的是回程又靜止了


永遠


並不是只有我能去實現


   結果一年都忙於奔波



        忙著自我生存


 

     我想到規劃一個旅行的schedule
    


  但前提是快快帶我去旅行



   你說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




台長: 椎名凱璇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