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8 19:25:25| 人氣6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鄉真情迎媒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十八日有一群旅遊記者要組團前來沿海採訪,愛鄉協會是新屋鄉的接待單位,愛鄉伙伴們從接到訊息就開始準備,希望讓接待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我和砂子沒參加準備,只在客人來時準時也到了場,砂子是會員,被指派負責拍照做紀錄,我則化身為路人甲跟著,我想看看愛鄉的準備成果,順便看看這個年頭的媒體工作者長什麼樣。

 愛鄉的準備讓人感動,迎賓領路、導覽解說的準備、DM的製作、石滬滬主的實作及媒體人員的體驗安排、小憩時間的小點心和飲品等等,表面看來一切自然自在,不漏痕跡,事實上背後動員了非常多的人力。以我這個大而化之的人而言,如果今天我是來客,匆匆一行,可能完全沒有感受到這群主人幕後的認真和誠意吧!

 舉例而言,總執行長仁富統籌接待大事,不知東奔西跑絞盡多少腦汁!執行長斯烜悶著頭辛勤多天,完成愛鄉的第一份DM,熱騰騰即時端上檯面,雖是列表機產品,更顯得手作之中隱藏的難得和珍貴。

 小點心和飲料都是幸靜、海琴、秋蓉、淑惠、月嬌、美娜等位娘子軍和幾位大男人合力而為,取名叫南瓜包,不但名叫南瓜,內容也確有南瓜,以及好吃的內餡,襯以黃槿葉,色香味俱佳。飲料以野生現採黑木耳為主,還有龍眼肉等多種食材,可口而且養生,這都是愛鄉新研發產品,在一片恐怖食品新聞鋪天蓋地傳遍全台的今天,一個南瓜包和一杯清凉爽口的有機飲料,珍貴有如瓊漿玉液。

 媒體團準時抵達,領軍的是縣府觀光行銷局專員陳湘瀅和科員吳淑靜,道地的石滬滬主現場表演石滬漁法時,有媒體朋友也忍不住穿了青蛙裝下了水,看到我們會友李振賢示範挖海瓜子,忍不住也蹲在海灘上有樣學樣一番,這樣的動作,讓我想起了自己幾十年前跑新聞正也是這種模樣,我要求我永遠比別人拍到更好一點的鏡頭,問到更多一些的內容,能自己動動手體驗更絕不錯過。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今日早已為新人的天下,我這路人甲既認不出媒體團任何一人,當然他們對我這老老人也「聽都沒聽過」,真真是相逢何必曾相識啊!

 颱風將來的日子,大海和天空都份外的藍,石滬份外的壯美,穿行通往石滬的林蔭小徑,路旁野菇成群,今天湊這熱鬧於我而言真是收獲多多,何況,南瓜包讚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真情迎媒體



愛鄉協會總執行長親自導覽

台長: 愛鄉志工團隊
人氣(6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導覽 |
此分類下一篇:愛鄉就要起飛了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迎接新楊平社大一行

WitchVera
這麼熱的天, 難為這麼多位熱情的媒體與在地可愛鄉民. 揪甘心~~ 是說版僕又沒跟上了.....XD
2013-08-28 22:3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