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5 00:58:04|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就在憂怨裡直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veca:
心病只有妳自己能醫啊..........
我體驗過那種渴望被愛,而期寄愛人又被拒的感受.那是在和妳一般年齡的時候吧,我深愛著一名女子,也多次的向她表白,而她總是不給我一個答案,在我最黃金的歲月裡,一直都深陷在渴望愛人而不得的憂鬱裡.
也有女子向我示好,而內心總執拗的等待那份能震撼心靈的悸動,而不願意接受沒有感覺的女子,對自己不起,對她人不公,時光就在憂怨裡直行.
每在情人節和耶誕夜那種傷人的日子裡,一個人往陽明山上去,遠眺山下點點燈火,每盞燈都是恩愛的情人餐和耶誕餐,我只能一個人在山上孤獨的遠望,這時陽明山也是孤獨的,情人們還沒吃完飯呢,整座山異常的安靜.待九時過後,雙雙對對的情侶要上山看夜景了,那浪漫的氣氛是沒有我的,與他們背道而馳,這時我下山回到自己的空間,或寄望明年,或提起電話,卻總按不下對面的數字.
....................................................................
因為妳的信,讓我回想起那段慘綠的時光,有點兒心酸,有點兒甜,不騙妳,已經沒有苦在裡面了,只是扼腕我最黃金的青春歲月,沒有一個我愛,愛我的人在身邊,那時光無法回頭,我一輩子唯一的一個青春就這麼過去了,真的過去了.Reveca如果妳真的愛他,勇敢向他表白,不然遺憾只會在未來嘲笑妳,因為機會與時間不等人.如果有一個愛妳的男子,雖然對他沒有感覺,給他一些時間表現吧,讓相處來挖掘彼此,是否有心靈相通之處,再作決定也不遲.千萬別因為一時的脆弱,隨意的交往,結果只是受傷.
有什麼悲,有什麼喜,找人聊聊,不然同我寫信,悶在心裡會苦的,年輕的日子應該是多姿多彩,我總希望妳是快樂的.

homer

台長: Homer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pple
在朋友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想查陽明山,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omer/3/40602/20000615005804/
不小心點到上篇文章,看了有點心痛,不知為何居然哭著入眠,早上到辦公室有點不信邪又翻看一遍,居然又讓我心痛,痛的讓我想滔滔大哭. 晚上又.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怪異的人,當讓我產生好奇時,我會打破沙鍋問到底,不然我是一個不屬於天地萬物眾生的,天地萬物眾生也不屬於我的,可是當我---眼淚又想流下來,我的心好痛,莫名其妙的我居然想起一個人突然好想好想,眼淚又想流下來,應該說已經留下來,
http://tw.myblog.yahoo.com/easy-neuro/article?mid=1275&sc=1
這個部落格跟我的習興喜好極為相似,我把她保留,曾經想與她聯絡但不會留言程序也就罷了,hc像極了我心中的我,
請問妳們是同一人嗎?
2008-05-09 14:5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