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9 02:38: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爵士印象.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易斯.阿姆斯壯(Louis Aremstrong)

生命中許多歡愉或說幸福的時刻,常來自於多個巧合的碰撞,這種用金錢與外力堆疊不出來,無法強求的滿足,心靈上私密的享受,需要很多看似無關又缺一不可的繯結,緊緊相扣。

在幾日的案牘疲累,睏睡在某個冬日的午后,一個多日不見的老友突然到訪,還貼心地提了一個便當。在極盡疲累後睡眠滿足;在久睡後食欲填滿;在久寒的冬日午后,暖暖的冬陽彷彿以達文西所授予的角度,照設在我那張老舊卻仍舒適的綿布沙發上,當我輕閉著眼皮,享受這一切時,完成一切喜悅的關鍵出現了……。CD唱盤撥放出 Louis Armstrong 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ouis 低迷溫暖的歌聲,以自然安詳的速度或說姿態,串起一切愉悅喜樂的因素。就在那個冬日的午后,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奇蹟式的幸福。 Louis Armstrong 的音樂真的就具有這種感染力,喚醒人們內心最底層最基本的喜悅。他是如此地熱愛他的生命呀,他的音樂裏強烈地告知著世人:愛你身處的世界、愛你周遭的人,愛你所見的每個花鳥魚虫,因為這樣做的話,你就會快樂得不得了喔。

在 Louis Armstrong 的音樂中,我享受著冬陽,深陷入我的老綿布沙發裏,讓空氣中的灰塵慢慢落下。幸福喔~~過癮喔~~~,謝謝老天給予的這個下午。

台長: Homer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