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1:03:03| 人氣208|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那張是雄女制服的Q版-ˇ-





俺莫名其妙被變t了

女生叫我老婆就不說了

後面居然還有一摳小老婆

金價系...唉(搖頭)

---------------

最近家裡多了一位印尼的姊姊

好像是我媽的姊姊的女兒-ˇ-

現年二十二歲,

要來台灣相親的

咖啡色直髮

臉蛋清秀

身高比我高

體重4x

笑容甜美

聲音能聽


話說我似乎要跟她相處兩個月

這位姐姐不太健談的樣子

跟她沒什麼話題

哈- -

台長: 愛發呆〞嘟
人氣(208)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氣°〃瑋β﹑
介紹這麼多?!!

是想讓網路的人跟他相親噢XD

應該要把他形容的是

臉蛋嚇死人?

身高比你高是一定的!!你這麼矮XD

體重..可惜沒比你重!!

一副撲克臉~毫無笑容!!

聲音?魔音媽?

哈哈- -開玩笑的- -!!
2007-04-17 18:25:58
肉圓〞
上面的-ˇ-

你怎麼這樣說阿 開玩笑也不是這樣的吧-ˇ-

想也知道人家比你好太多了 還問題一堆-ˇ-

說不定人家身高還比你高

聲音比你優、臉蛋比你好、體重一定也比你輕~

你沒資格說她吧-ˇ-?

備註:嘿嘿嘿 被吐嘲的感覺如何阿?
2007-04-17 22:04:32
£傻氣°〃瑋β﹑
哈哈..

身高阿!!可能噢!!哈!!

聲音不用說咩?俺還在變音期吼!

臉噢?他豆豆應該沒了吧- -我還有呢xd

體重?<<這廢話咩?哪可能比我重嘎?

比俺重他去參加相撲好囉xdd..

好像把我說的太胖了*- -..

不對..比起來還是你應該比我胖嘎xd!!

要說資格咩??.俺只是評論xd..管他資不資格!!

p.s.:嘻嘻..跟我辯?你還早勒XDD!!
2007-04-17 23:00:53
妹子
唉~怎麼每個人都打那麼多字

就只要說 我家大嫂最水拉

淺顯易懂....這樣不就好惹
2007-04-18 09:19:37
£傻氣°〃瑋β﹑
樓上的- -

我有意見!!這篇的主人並不水噢!!XD

只是卡哇伊而已嘎XD!!
2007-04-18 17:42:09
肉圓〞
哇咧。。

現在是怎樣=ˇ=

把我家寶貝報台變成辯論是非的地方喔-ˇ-?

再說 我家老妹本來就沒說錯=ˇ=!

在回你一下 嘿嘿

我打從一開始就沒說要跟你比阿= =

是你自己在比吧- -!

要說評論? 你又沒看過~評論個屁= =?

打從一開始我就比你胖了 我也沒說我比你瘦=ˇ="

還有。。你變廣州人了喔? 用俺和嘎~"~?

難不成我家寶貝會這兩個字。。是你交的= =?

在備註一下! 別兇我妹 否則翻臉= =!

注意看一下 這篇回的人最多= ="
2007-04-18 20:16:25
肉圓〞
哇咧。。

現在是怎樣=ˇ=

把我家寶貝報台變成辯論是非的地方喔-ˇ-?

再說 我家老妹本來就沒說錯=ˇ=!

在回你一下 嘿嘿

我打從一開始就沒說要跟你比阿= =

是你自己在比吧- -!

要說評論? 你又沒看過~評論個屁= =?

打從一開始我就比你胖了 我也沒說我比你瘦=ˇ="

還有。。你變廣州人了喔? 用俺和嘎~"~?

難不成我家寶貝會這兩個字。。是你交的= =?

在備註一下! 別兇我妹 否則翻臉= =!

注意看一下 這篇回的人最多= ="
2007-04-18 20:17:08
£傻氣°〃瑋β﹑
疑?我有說要跟你比咩?

不要自作多情囉!!

比跟不比有差媽?..反正事實都事實了!!

也沒必要比阿?

評論阿?呵呵..以他敘述在+幻想不行咩?

幻想有就噢@@?第一次聽到耶!!

應該也沒礙到你吧?

澄清一下- -..它會那兩個字不關我的事..

她連&quot溜&quot都出來了?..這我可沒用過!!

還有!!你妹?我不認識做什麼兇- -??就算認識我也不會!

俺不是那種人xd!!..翻臉嘎?要不要順便翻翻書嘎???

最後一句..的確..是好多- -!!
2007-04-18 20:28:55
肉圓〞
呃..是你說比體重的阿? 難不成我眼瞎喔=ˇ=?

還有自作多情不是用在這種地方= =

你國文老師怎麼交的啊= =?

如果說幻想的話 因該要說想像吧 那能說評論= =?

看來你國文老師白交了=ˇ=

噗噗 看來他要步入火星人的領域吧=ˇ=!

而且 我只是說"別兇"!

你不兇我就不翻臉了阿 再說翻臉跟翻書有什麼關西啊?

補充。。我們繼續留言下去。。a害喔= ="
2007-04-18 21:27:18
£傻氣°〃瑋β﹑
的確!!你是瞎眼了!!我什麼時候說過比體重了?

請看清楚噢!!沒看清楚還是不要亂講!!

疑?你國文有很好咩?..自作多情用在這個地方有錯咩?..

說我國文學不好??..那你舉例那要用什麼成語壓@@?

疑?想像跟幻想有差?..想像我再是評審..這樣評論有錯咩?..有人說不能在自己幻想裡評論別人咩?

難道你看到一個人覺得不好看..你要上去跟他說:欸..你不好看耶!!<<小心被巴噢xd

國文老師白交?說實話..我也沒什麼在聽拉..只是要看看國文程度那還不一定噢?

同樣程度只有3年級~差不了多少吧?

疑..老師沒交過你任何事最好可以多方面去想媽?

我意思是我兇你不就翻臉囉?

翻翻書消消氣吧...翻臉翻書!!都有翻?將就點吧!!

沒關係!!繼續流言沒差!!看能不能破50~100嘎@@!
2007-04-18 22:11:04
肉圓〞
說真的- -

你要跟別人論文比不是很容易贏=ˇ=!

請你要翻上面去看看你之前有打什麼-ˇ-

在想接下來要打什麼~ 不要沒看你之前打的 就亂打一堆- - 改天你要遇到一個文筆比較好的

包你被噹到死!! 

如果要說舉例的話 自作多情的解釋你知不知道阿= =?

因該要用"對號入座" 你到底懂不董= =?

不懂的話就請去看國文課本 不過我想你看了因該也沒用~

再來。。我沒有說你評論有錯阿 你幹嘛問我有沒有錯? 我只是說要評論別人之前要先評論自己

自己沒有那塊料的話 評論別人只會被看低而已~

所以我可沒有說你不可以評論喔!只是要先看自己~

再來 我本身就很醜 我很有自覺-ˇ- 所以我不會認為別人不好看 因為自己沒有資格這樣認為~

我看會那樣說的只有你吧-.-||

再來 你程度有幾年級跟我有什麼關西= =?

你就算是幼稚園程度也跟我沒關西 幹嘛要特地把你程度有幾年級說出來給我聽阿=口=?

嘿嘿嘿 抱歉喔 老師沒交xD

還有 我是說!"兇我妹"! 不是"兇我"!

請你眼睛睜大一點-.- 

如果說翻書可以消氣的話 就沒有人要砸東西了~

對吧~~~?

補上※ 我看這樣留言下去 也只有我們兩個留-.- 要破50~100 可能要花點時間xD
2007-04-19 17:50:24
£傻氣°〃瑋β﹑
哈哈..論文筆嘎?是沒錯拉..遇到高手的確是會怕怕嘎!!

只是已經夠對付某些人囉!!

呵呵?..我想你還沒搞清楚吧?

對號入座?..我只針對你..為什麼要對號入座?..

要用成語前還是多想看看吧!!原本要你交我的你還越說越離譜阿!!?

還有你中間那段太長攬的一一回覆!!

直接說拉..你這樣不是評論我?..那也要你有資格嘎!!你有那資格咩?..沒有你還打這麼多!!
p.s.:以上純屬自言自語~毫無評論關係xdd

程度阿..事沒關係阿?幼稚園阿?..我幼稚園你不就幼稚園囉??..你是比我大拉..書還不是讀到國中?<<好像扯太遠.重點不是這個..

還有..我看你又是目小了...我哪時說我兇你?..阿..可能是我的錯唄.沒用標點符號是唄?

回到上面我打的那篇的其中一段..&quot我意思是我兇你(這邊少了一個&quot妹&quot),不就翻臉囉?&quot<<這應該是我的錯..跟你沒關係嘎!!

摔東西阿?..那只能怪他智慧不夠囉..摔壞了損失還是自己..看看書還比較好呢<<雖然我是不會看..只不過我看電腦就夠了!

最後:沒關係嘎!!慢慢來..不急..有耐心點還是會過的~你說是吧xd?
2007-04-19 20:58:09
肉圓〞
怪了耶-ˇ-

對號入座又不是對所有人用 你到底有沒有去看書阿=ˇ=?

再說 我有說我要交你嗎??我又不是老師 交你幹嘛- -? 又不是吃飽太閒~

我的那段太長懶的回覆=ˇ=? 

你這次還不是打很長~不過重點也在於我要不要每個地方都回xD 智商太低的地方我懶的打了

我有評論你- -? 好啊~

請你列出我的哪一段哪一行 裡面有評論你的言語? 我也沒說我有資格 只是跟你強調

說別人之前要先說自己 不然會被看扁 如此而已~

我評論你了嗎? 你說阿? 我看你才是目小吧-.-"

接者 你程度只有幼稚園跟我有什麼關西?

幹嘛要把我扯進去? 呵 好啦 我就算程度只有幼稚園 我也不會特地的把他說出來~

再說 我本來就比你大 無論什麼原因 你歲數都不會比我大 那又如何? 

我讀到國中?~是阿 我只讀到國中 那又怎樣?
我ㄧ個月兩三萬收入 請問你可以?? 半工半讀倒是可以啦~ 

不過看你一整天只知道窩在電腦桌前 我想難喔- -

還有 人家智商低 難道你智商就高喔=ˇ=? 

人家要是家裡有錢咧??

他心甘情願摔那些東西洩憤咧?? 損失是自己沒錯啊! 但是他有錢 人家摔爽的 難道不行?

請問你有那個本領可以摔東西洩憤?? 我想因該沒有吧~  

看書喔~ 嗯嗯 改天我不爽我會去試試看的xD 看搞笑漫畫因該可以舒緩情緒xD!!

補上:可是光這篇就給他飆到50~100
那往後的篇數不就回覆量嚇死了-.-||
2007-04-19 22:11:12
£傻氣°〃瑋β﹑
我看你才該去好好翻翻成語辭典吧?..連簡單的對號入座都不會??哩馬勒幫幫忙勒!!我記得這國小就交過吧?..你還是回去好好讀書吧!!

說的也是..憑你是沒資格當我老師拉!連簡單成語意思都不知道當然不行囉!?

要我列出阿?我看看喔!!用複製的比較快&quot再來。。我沒有說你評論有錯阿 你幹嘛問我有沒有錯? 我只是說要評論別人之前要先評論自己

自己沒有那塊料的話 評論別人只會被看低而已~

所以我可沒有說你不可以評論喔!只是要先看自己~

再來 我本身就很醜 我很有自覺-ˇ- 所以我不會認為別人不好看 因為自己沒有資格這樣認為~

我看會那樣說的只有你吧-.-||&quot
一直到這段...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多多少少還是有點評論的感覺?
我想這篇應該會很長..複製了你那一大段?

疑?目小?不是你咩?我沒標點符號就算了..算我手殘..在上面幾篇..你還不是看錯..仔細看還看的出來..因為字太多我攬的在看!!

再來..你國文還真不好耶..連最基本的修辭都不會?..真的要回去好好讀喔!!

收入2.3萬很了不起媽?..2.3萬現在大部分都是了吧!!沒錯!!以我現在是沒辦法..半工半讀也不見得可以到1萬5..因為我還是算童工的年齡<<應該算吧!!..2.3萬?..以後再跟我談吧?..

我是整天在家當宅男沒錯拉!!

再怎麼說也可以比你好些!!阿呀呀..不小心又把你牽近來了?

智商我不敢比呢!!只是在怎樣我想應該都比某人好吧!!

你確定智商低家裡一定就有前咩?怎麼你說的每個智商低的人家裡都是好野人?..事不是你再說你自己家裡有前所以都可以亂摔東西阿??

不見的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月收入2.3萬這麼多餒!!

摔東西本領?誰沒有?只是看想不想摔?..

笑話ok阿!!不要看到哀傷的書又想不開黑!!我看你應該不會拉!!應該看開許多囉!!

p.s.:是阿~看看多驚人囉xd!!
2007-04-19 22:42:48
肉圓〞
哇咧.. 你真的是目小-ˇ-

說對號入座不對? 你先說了"不對..比起來還是你應該比我胖嘎xd!!"

接者我回答你"打從一開始我就比你胖了 我也沒說我比你瘦=ˇ="←這句

再來你回答我"疑?我有說要跟你比咩?"

我回答"呃..是你說比體重的阿? 難不成我眼瞎喔=ˇ=?"

你卻回答"的確!!你是瞎眼了!!我什麼時候說過比體重了?"

請問 你第一句打假的? 還是打爽的?

回覆你複製那段"再來。。我沒有說你評論有錯阿 你幹嘛問我有沒有錯? 我只是說要評論別人之前要先評論自己

自己沒有那塊料的話 評論別人只會被看低而已~

所以我可沒有說你不可以評論喔!只是要先看自己~

再來 我本身就很醜 我很有自覺-ˇ- 所以我不會認為別人不好看 因為自己沒有資格這樣認為~

我看會那樣說的只有你吧-.-||&quot"

請你睜大眼睛看一下! 

第一段我就說你評論沒有錯! 

但是 我一再跟你強調的是! 自己要有資格!

不然會被別人看低 這叫評論?! 你眼瞎了嗎??

難道我有說你怎樣嗎? 我有說你醜?還是我有說你聲音難聽? 還是說你長相不好?還是說你很胖很胖 胖到極點?! 真的是目小~

我再第一段就說了 我用"說不定" 就代表我在評論你? 

噗噗 呵呵 看到這裡我笑了耶!

月收入兩三萬是很普遍阿~ 但是我也沒跟你差到幾歲吧?! 你說你半工半讀也不見得可以賺1萬5? 就因為你是童工? 哈!笑死人了!

我就是童工阿~為什麼我可以月入兩三萬?

以後? 還不知道以後有沒有緣可以談咧~

宅男?! 哈哈 你知道宅男的定義嗎?

整天坐在家裡玩電腦~是阿!是宅男~

那請問一下 你知道ACG是什麼東西嗎??

我在想吼 你會不會不知道ACG是什麼 然後去用奇摩的知識家找阿!? 哈哈哈想當宅男喔~你還早咧!

噗噗 我才不想當宅男咧 看起來就像是中林義貴一樣!哈哈哈  知道中林義貴是誰嗎? 哈哈哈

接者!我請教你~ 你敢確定智商低的人 家裡窮的話 就不摔東西嗎?! 

是阿~我那樣的回答是針對於家裡有錢的人

但是你敢確定家裡沒錢就不感摔東西洩憤?

我喔~是阿 我會摔東西 但是我被限制摔自己的~其他不能摔 再說 我也沒說摔東西洩憤就一定要把家裡全部的東西摔光光~ 

噗噗 你前面不是說"收入2.3萬很了不起媽?..2.3萬現在大部分都是了吧!!"

現在你又說"不見的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月收入2.3萬這麼多餒!!"

你到底哪句是真心話阿? 不懂~"~

是嗎~本領啊? 那你摔你的電腦給我看啊?~

不想摔吧? 想也知道~ 電腦就跟你的家人一樣

哪可能去摔他阿~噗噗 哈哈

抱歉嘿 我家沒有漫畫 所以都去漫畫店租

當然我也可以選擇要哀傷還是搞笑~ 誰叫漫畫店太大了嘛~~~ 想不開? 因該是不會啦!

想開超多了! 還真謝謝你的關西嘿xD

補上:所有篇數就這篇回復最多-ˇ-
看的人眼睛因該會很累吧xD
2007-04-20 14:40:46
£傻氣°〃瑋β﹑
&quot&quot呃..是你說比體重的阿?&quot&quot<<光憑這句就證明你目小了?..我什麼說過我跟你比重?...跟你說了看清楚..還不知道?重≠胖OK?..先看清楚再說吧!!

再來&quot&quot我打從一開始就沒說要跟你比阿= =&quot&quot<<這句不就是你知道你本來就比我胖~跟我比也沒用~要是你比我瘦~你就要跟我比?

再來我叫你別自作多情~是因為你本來就比我胖~當然沒資格跟我比~較你少自作多情了!!

再來你敢說你那幾句話毫無評論之意?你可以肯定?當然我知道你這應該是善意的勸告帶點批評之意?很可惜~我心領了~所以你可以不用打這麼大篇沒關係!!

再來那句~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笑你沒讀公民媽?還是你那時代沒有?..知不知道什麼才是童工的定義?你也是童工~哈哈..應該可以當個笑話..改天跟我同學分享阿~真是謝謝你又給我個笑話靈感阿!!

你說的那兩個我的確不知道..要當宅男我還早的話是最好拉!!我也不想當宅男呢!!

接著..是阿~你說的沒錯~家裡窮的人還是可以摔?請自行負責..還是要摔石頭阿?

是阿~2.3萬是沒什麼好驕傲的..下面那句~埃~又想笑了~你還是去看看國文課本裡有交什麼修辭吧!!哈哈..

摔電腦阿?你要先試咩?我可還沒浪費到那種地步阿?誰說有摔東西本領就要摔電腦?誰說的~說阿?
電腦是家人媽?對我來說不是~可能對你來說是吧?

哈哈~那可別看太好笑的阿~小心笑翻過去喔XD!
也不要笑到中風阿..不然你真的會讓我笑死的阿!!幫個忙吼!!!

P.S.:嘿嘿~越來越多了~感覺一篇比一篇長!!等到完成100可就壯觀囉!!不知道有沒有分頁?最好還是沒有~有分頁就不好玩囉XD
2007-04-20 18:53:23
妹子
阿勒 終於看完惹...眼睛都花了

搞不懂 這有什麼好吵的.....笑

(希望我不會捲進戰火)
2007-04-25 09:4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