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8:19:4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 3 >"<我快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旁邊照片→之前去一中晃的照片(國中麻G + 吃魚的弟弟)
     這張龍情很可愛,就是臉頰有2顆光





我快瘋了!怎說ㄋㄟ?

我覺得我最後也會被搞到變有XXXX(省略)

靠~這是怎樣阿!

天阿~我才不要變成那樣!

真不知道怎麼跟妳玩!

決定不跟妳玩了!不然我會瘋掉!



(佔有率很強)YES!



ㄜ~很無言耶!

頭痛!





位啥咪眼皮一子跳!煩耶!很煩耶!








今天在校車玩國王遊戲!我沒玩!可是我有被KISS到>///<

今天校車都跟隔壁班的在聊天!因為~~~~~~~~((我不想打出來!

聊了很多很多~!她們班說我們班很多"T"

ㄜ~~~~~~




我會瘋掉!~我終於知道~啥咪是XXXX







八婆之前想知道~我了解到!









(((做自己最好!

台長: 桿麵皮∥魚丸﹌☆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