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2 08:29:07|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OS」與「佼寶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週刊終於來了,雷聲滿大的。辣度其實不怎麼樣,第一手、翡翠、獨家報導其實比較辣,只是缺少「指名道姓」和「狗仔照片」罷了。

關於小S與黃子佼分手的事件,一直以來,媒體總是說「小S表現出非常好的風度」。在壹週刊出刊後,媒體還是認為「小S非常有風度」,她還說:「我祝福他們」...

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

先不論三角戀的問題,因為感情的事總是很難交代得清楚。只要不是惡意的欺騙,因為第三者(阿寶)而協議分手,有何不可?為了降低對原先女友(小S)的傷害、以及新女友(阿寶)的壓力,先否認、避避風頭,有何不可?

這些事應該非關道德。

不過,大家的焦點(尤其是大S),都在於:「阿寶為何要撒謊?」並加以道德上的譴責。在壹週刊之後,大S還非常嘲笑式的批評阿寶「自打嘴巴」。

我認為小S根本一點風度都沒有。

只針對分手後的這些事的表現來說,其實ASOS兩個人是一體的。這就是黑臉、白臉的作法:大S負責罵人,小S負責表演風度。你沒看到每次談到這事時,大S一直用力批評、諷刺第三者的不是;而「有風度的」小S則負責「放任」她姊姊替她「發言」,從不見她做任何「阻止」的行動。姊妹倆的默契,一定早就決定好以這種模式來談那以逝去的戀人(而且一談談了一年多,直到最近。)

雖然我早認為那是真的,但我對佼寶戀沒興趣;對於ASOS的一搭一唱,只覺得反感。

有風度?我真的不這麼認為。

台長: 何倦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