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14:27:15|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必看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必看<英雄>的理由
<英雄>一在台上映,立刻引來許多人的討論,甚至還有新聞節目找政治人物談論當中的「大中國」思想及統獨問題。

不過我想電影是隨人看的,你想怎麼看就怎麼,但是台灣人實在是太苦悶了
週末和男女朋友出去輕鬆一下,看個電影,何必想那麼多?

享受一下大螢幕電影裡頭萬箭齊發、萬花齊飛的畫面,不也是一樁享受?

這次我想談談章子怡在這部電影中的角色,實在是太可憐了,整部電影裡面,就看著她跑來跑去,為了心愛的主人而四處與人決鬥,看得我真替她覺得累!

今天,朋友告訴我:「你看到了嗎?章子怡露點了!我很確定!」

哪裡?

據說,這個穿梆鏡頭出現在是「白色」那段,一幕章子怡被擊中胸部的鏡頭。
有興趣的人,進戲院看看吧…

台長: 何倦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