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21:35: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楣.........................腰去給他閃閃到............還被同學笑是老人,他們總是說,只有老人才會腰閃到........還叫我要在家好好的養老.....果真是用嘴巴騎機車的爛同學!!

在腰閃到的前一晚,我做了個爛夢,我夢到又地震啦......學校一個學弟好心扛著桌子頂在頭上護送我逃難,當走到3樓時他卻停了下來,我跟他說我們趕快到一樓去吧,以免地震又來了且大家都在那邊,甫說完,學弟就用冷冷的字距跟我說道..............學長.....你那麼想下去嗎?.........那....我)))))就幫)))你吧!!!哈哈哈.....說完就把我狠心地推下去....................啊...............我就這樣的摔到地下室去.........動也不能動.....只剩意識模糊的本能求救..................

醒來........本少爺的腰就這麼痛了........

隔天到校,跟同學提到這事情,同是獅子座的一女友人,說我絕對不會原諒那個學弟,的確.....................我現在是討厭那個學弟,看到他,都還會想起他把我推下樓前的奸笑.......一想到就三字箴言滿腔跑......

此外....本想跟大家說有地震可能會發生的......剛好最近很少上網....不是在這裡放馬後炮啦.....只是天使我一直覺的都很巧,只要我有夢到有地震,不久後就會有地震發生.......我也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怎(麻煩查看天使的超能力一文)....總之....就是這樣囉.....

台長: 天使獸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手札~就學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天啊~~~~你們都去學校學些什麼阿?
此分類上一篇:膽敢指使獅子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