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6:07:31|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詹姆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詹姆士先生......

每當你說你需要人陪的時候,我不禁想問你,你到底要的是什麼?你說你想找個人好好定下來,但你自己的心呢?

不是我每次都想潑你冷水,我獅子座的個性就是直話直說,每當你問我為何你自己會如此的寂寞孤單無奈時,我總是會告訴你是你自己的問題!然而,你很次都很不開心的聽我說,為何你會不開心聽到我說這些,是因為我說的是你不敢去面對的!小勳說我幹麻話講的那麼明白,我說就算講的再明白再直接他也聽不進去,若是要講些讓你開心的話,是否你能變的開心?若是如此我願意常常說!

每每,你告訴你在那搜索你的愛情,你又認識了怎樣的人,誰又向你放了電釋放好意,不是我不看好,只是你分享這些好消息時我總是能輕易的判斷那些人的底細,但你總是覺得我是在說酸話。然而結果呢?是不是總如我所說?

我年紀比你大,但不是就是在賣老,你出社會早你也早該摸透了,不說摸透但至少你也是個算有經驗的人,有些表面功夫是可以一眼看穿的,可你卻不想去看穿,寧願傻傻的被騙,再難過的找我們訴苦!

有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那天是和我們分享感情中的愉悅而不是悲傷難過呢?我不敢說我經驗老到,但至少我在這個圈子已經過第一個10年,能希望別人不要浪費時間的去走過我就希望能讓我的朋友可以避免,因此我說的很白,或許我不懂修飾,但我想這是最直接你也最聽的懂得,只是你從來沒有好好想過!

當別人告訴你是他不好你很好,他配不上你這類的話,代表他根本沒心和你繼續下去也沒心和你交往,你也不用費心的告訴他,對方的不好你可以去包容去體諒,會說這些話的人基本上根本就是玩咖,你不是他要的菜對方就會這樣說,這只是個藉口而已!

當你一直打給某人,而對方卻沒回應,你也不用替他找藉口,過了一兩天的半夜對方突然打給你,你就認為對方對你還有意思!講白的,他沒回你電話,是因為他不需要你,等到他寂寞了,找不到人就打給你,說更難聽的,就是癢了!若是他真對你有意思,為何你一天當中打了那麼多次的電話,他卻連一通都沒回,事後辯稱他的手機都沒有顯示,難道是打去陰朝地府嗎?所以沒接到電話?這些都說不過去吧!

你自己的心態也要調整,不要老是去找那些定性不穩的底迪,也不要去那些特定地方去找人,說真的,這些日子來,你得到什麼?

自己靜下心想想好嗎?

我也過這樣,因此我不想看到我身邊的朋友走我走過的路!

台長: 天使獸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戀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離開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玩火自焚

寂寞緣精靈
形容得很真實,也許這圈中的來來去去,真真假假!得靠自己去體驗.沒有上過當、吃過苦的人是無法了解的吧!不錯呀,朋友間本來就要坦誠的說,這也是朋友的關心、誠實的特質!總比一些酒肉朋友好.真正有事的時候,通常跑的都是那一些人.
2008-08-07 21:1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