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9:42:2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大抉擇之蔓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聽著

聽說愛情回來過


我沒試過.......


我的2003就要劃上尾聲,是結束還是延續至來年?


我想,對於自己而言,似乎也不想有個ALL NEW!我只想著一堆煩人的事情,想著什麼時候可以解決掉!

回顧這2003

存在的記憶一一浮現..................

還記得,上半年度時,我大三,那時的我只偶而會為自己的未來盤算,心想,反正,我還有大四的時間...........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時間......

而在2003的盡頭,我笑著自己的蠢!

抉擇

時候到了

我早已抉擇

別問我會不會後悔


明年,2004夏,我將整裝當大頭兵去,面對這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我的擔憂,我的煩惱,我的牽掛,我的疑慮,我的一切........我一直提醒自己該為當兵做準備了,無論是體力上或是身心方面都該好好整頓!大獅子總是叫我多該跑步鍛鍊自己,順便減肥以應應當兵時的體力磨損;而課堂上,老師常常有感而發的說著畢業後我們該為自己打拼,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有好多可是!

最近,大家都會問,你以後要幹麻/學長,你要去當兵喔!還是要讀書啊?/你真的不想讀了嗎?/你當兵你會不會被操死啊?

若我的回答不符合他們所預期,便會遭到質疑!其實,我自己知道我這樣決定不會錯,我自己知道我這樣的選擇是為自己好!人本相異,每個人走的路也就不同,今天我選擇了當兵,並不表示我不愛讀書,我該被歸類到什麼地位的.....只是想不透,為什麼,繼續升學和當兵,就要被拿來比較!憑什麼,繼續升學的要區劃開要當兵的同學?我覺得升學是浪費我的時間,但我不覺得繼續升學的男生是浪費生命,我從不曾提過!我知道這是個人的事情,這是個人的生捱規劃!所以我不曾說過畢業該怎了!只是不懂,這樣的決定,要被拿來比較呢?你若覺得升學對你有益處,那就往那方面發展吧!你若覺得先把兵役問題解決掉,那就請便吧!這不是個人的事ㄇ?許多人是否偏離了?

2003抉擇問題


延伸至2004~持續發燒


 

台長: 天使獸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手札~就學篇 |
此分類上一篇:厭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