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8:34: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隻雞,電影,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說是在別人家住不過還是照樣每天睡到自然醒,每天都差不多時間睡,每天都有差不多八小時或是超過八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這天差不多也是大概下午一點起床的吧?起來以後也是一樣去洗澡弄一弄,作業還是還沒寫,書也還沒念,呵。
下午三點多,問說要不要出去吃東西,好阿,我也餓了剛好就去。要去吃什麼?誰知道,我又不住在這邊,怎麼會知道要吃什麼,最後我們來到一間德州餐廳。他說是他朋友開的店,我點了恩,BBQ烤雞,來了半隻,我吃了半隻。隨餐附贈的沙拉,R吃了。隨餐附贈的薯條,恩,沒吃完。
每次人家問我,那你爸爸是在做什麼,恩,我都要解釋半天。因為人家都會覺得很奇怪吧?爸爸沒有上班,媽媽也沒有上班,那一家五口還活得下去,真不是件簡單的事阿,不知該說是高興還是怎樣。恩
吃完飯以後,是四點多。R問我想幹麼,恩,我什麼正經事也不想做阿。噗拉,最後他問我要不要去看個電影再回家。當然好,想看Incredibles,不過R已經看過了。因為沒有什麼其他特別想看的電影,所以我叫他選。
R選了After The Sunset,於是我們就要看5:40的show
距離5:40還有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R就帶我去看他爸的公司和店。他爸是蓋房子的,R說他買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土地,然後蓋房子。這邊房子都很大喔,而且房子與房子間的距離都很寬,在這一大片地的最後方,有一個湖。那個湖也是R他們家的。
如果說可以的話,我也想要蓋我自己住的房子,因為降的話你想怎麼蓋就怎麼蓋,想怎麼利用空間就怎麼利用空間,不會有太過於寬廣的衣櫥空間,也不會有太小的淋浴空間,還可以擁有個再多東西都裝得下的Basement,好棒!
看完他爸的產業以後,我們就在回到電影院,然後看電影。
電影一開始就讓我說是非常非常的興奮。一開始是皮爾斯布洛斯南在Staple的一個Lakers game裡看著去年的Lakers打球。Payton在裡面,Kobe在裡面,Malone在裡面,Shaq也在裡面,呵呵呵。看得我直發笑。另外在電影剛開始的地方還有我熟悉的Los Angeles,我熟悉的Disney Hall,全部都在裡面喔!帶給我一個很親切的感覺。呵。
這片電影嘛。。。恩,還不錯啦。我個人很喜歡看很神偷的電影,所以還不錯。不過不太建議花錢去電影院看,因為沒有很很很值得你花錢去看,想看的話等個幾個月去租來看就好。
看完以後就回家嘍,回到家以後就坐在電視機前等著看Lakers vs Kings的比賽。偏偏我們回到家的時候,前一場Heat vs Pistons還在打第二節,也就只能看了。R看到一半就睡著了,呵,直到Lakers開始打的時候他才醒了。每次只要我有在看球賽,R每次都在跟我賭,跟我賭我一定輸,他一定贏。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他說他不管對方是誰,只要是跟我的兩個隊打
(LAL&MIN)他就要賭另一方會贏,結果好像每次跟他一起看球賽,我的隊就會輸。怎麼真是一點都不公平。。。哼


台長: Holl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