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3:27:1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Junior Yr at OCHSA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二在美國=十一年級
在2002年的暑假
我們全家搬來美國住
到現在兩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而這個佔了我高二生活中重要的人
我們即將在明天,
也就是六月十七號
一起在Santa Ana 一個Church裡面
一起畢業

這個人,早在開學前已有一面之緣
八月二六,二零零二
我到OCHSA audition
R.J 和他媽
正在二樓和Mr. Russell講話
第一印象是
高高瘦瘦,戴眼鏡
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不過,這個人的確曾經在我心裡待過
我想,我在他心裡
應該也有一定的份量吧?
大概有超過半年近一年吧…
只是,故事永遠不會有結局
八月三十,樂團第一次練習
我坐第一部的第二個
他就剛剛好坐我旁邊
第二部的首席
R.J並不是那個讓我一見鍾情的人
真正一開始喜歡的人
是Cesar B.
不過釀感覺很快就沒了
只因為那還不熟悉英文的耳朵
聽到了一句出在第三人的話
我認識Cesar的時候
是開學的第二天
也許是境遇很像
同為新來的轉學生
同年級,同部門
同班,同樣英文不好
他是哥倫比亞人
我始終覺得他眼睛很美
美的很不像話
不過最後我發現
西方人的眼睛都比較美一點
不過我的也不賴阿…哈

在一月份吧?
自從聽到L.P講了那句話之後
我發現自己變了
變得比較注意那個坐在我旁邊
那個跟我數學同班
那個常常借我的考卷或功課去看
那個高高瘦瘦,戴眼鏡的R.J
比起Cesar,我跟R.J比較有交集
在一起的時間也比較多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變的原因之一吧?
漸漸的, 我跟R.J熟了起來
一次又一次的Gig
一場又一場的Concert
我們變的很熟
不過誰也沒有提過什麼
從一次在Tustin知道他AIM以後
幾乎每天我們都聊天聊到很晚很晚
每天總是互道晚安才會去睡…

現在就要畢業了
想起好多好多的大小事
改天再一一回顧吧?

今天下午,
我決定寫了第一封信給R.J
一張小小的卡片
寫了我滿滿的有關那年的回憶
曾經跟著我們的那些事
到現在,也只有我靜靜回憶的份
如果他明天會了解
他應該會知道
自己對我是有多重要
不過我知道,
沒有事會發生
只因為…
兩條平行的線
永永遠遠
不會相交
也不會相接
除非
冥冥之中
有人搞鬼
有人急轉彎
轉翻這一切
但這個有人
不會是我
不過,我想
也不會是R.J

台長: Holl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