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4:48:4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非常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朝九晚十
今天早上九點多出門
一直到剛剛十點半才進門
呼…真是累阿

一早出門前
烤了雞塊
準備要當早午餐的
結果到了學校
才發現居然沒有帶到…
雞塊還在烤箱裡面
唉 幸好還有帶麵包
不然我真的會餓死
今天午餐時間
Mr. Russell把弦樂招集到SH
加練…因為星期六是今年最後的Chamber Concert
然而Brahms serenade還沒有練好
所以,也只好認了
就練吧
練到12:20左右
再從SH衝上六樓
上Swanson的Lit and Comp
有點小遲到
不曉得有沒有被記遲到…
在Lit and Comp
讀了一篇關於Brain Development的文章
基本上讀完以後有一種感想
那就是這篇文章很Meaningless
讀完以後全班討論
輪到我發表的時候
我只說
“ Now we know about brain development
, So what’s next?”
的確…沒什麼意義的文章
2:00上課以後
又回到SH
為晚上的Concert彩排那些的
Sean的手不曉得怎麼搞的
他說他拉琴會痛
該不會是受傷了吧…
真是可憐
看他一副很痛的樣子
還要拉超級難Bach的solo part
還要拉Debussy的Quartet
5:00彩排完
大家都回家或去吃飯
可是我不行 :(
因為我還要上小提琴
所以乖乖留在學校裡
7:00多上完小提琴
馬上接著換衣服
因為Concert7:30開始
一切都很趕
我跟Lisa又是第二個節目
所以連想都沒多想
上去拉就對了
我們拉Grieg sonata in A major
第一和第三樂章
表演的很不錯喔
因為剛上課又補強了一下
一切都很很順利捏 :)
拉完聽完Sean他們拉以後
就到台前去聽Cello Ensemble
聽完以後是Intermission
我去上了廁所
遇到了Robert他媽和Ming
他們都說我表現很好 :)
走出廁所
轉角進rehearsal room
遇到Mr. Gamma
他帶給我一個天大的消息
他說…
Sean的手不行拉了
再拉真的會受傷
所以他叫我拉Bartok的Solo part
喔喔喔
天阿…我從來都沒練過要怎麼拉啦
身負重任
也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好好利用中場練一下
15分鐘根本還沒到
下半場就要開始了!!!
怎麼辦?好緊張
如果音不準會很丟臉阿
我不要…
不過還是拉了
誰叫我坐在Sean旁邊呢
幸好,沒有出錯
好險好險
下來以後
Ming走過來
說Good job
她說她不知道我要拉Solo part
我說,我是上台前三分鐘才知道我要拉的
還不錯嘛
連Ming都聽不出來我才練三分鐘而已
呼…
就降
很忙碌的一天結束了
自己一個人
在晚上十點開車回家
中途停在Starbucks
穿著Concert Black
買了杯熱拿鐵後
回家…
到家都已經十點半
沒有再吃東西
因為已經太晚
不能再吃

邊洗澡邊喝咖啡
洗完就坐在電腦前寫日記
寫到現在11:44 pm
我想
我該去睡了
明天
還有很重要的事等著我
事件一:Dress Rehearsal
事件二:Gov. Presentation
事件三: Lakers @ T-Wolves
加油吧!大家~

晚 安 吧


p.s. 今天的圖---
Robert 照的
是我+Mr. Gamma+ Lisa (my partner!)

台長: Holl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