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5 13:50:49| 人氣1,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醫療疏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在台南的媽媽傳了這新聞給我

減重代價大
女子縮胃手術住院超過一年嘆:再也不敢

知道要開刀的那刻

最怕的就是 <再也回不去從前>

<我的工作、我的家人好友、我的運動、我的房子、我的貓咪...我還不想跟他們說再見>

就算醫師表情很輕鬆一副開刀沒什麼

老神在在的樣子

看多聽多醫療疏失 Case 很怕死的老百姓就是會害怕

這新聞看了就心疼

先不論是否為醫療疏失

幾乎一整年都待在醫院裡打點滴吃藥插管子

工作可能都沒了,沒有薪水入帳

保險也不理賠

又欠了醫院好多錢

生活品質大受影響

營養不良、心情憂鬱

壽命減短

沒有必要開的刀

還真的不要開

台長: 沛緹
人氣(1,7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關於胃的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癌症千萬不可輕忽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 Google 醫師這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