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2 14:26:40| 人氣5,8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繩 Day 3 & 4 - 國際通 & outlet & 歸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際通大道」全長約二公里,有四家百貨店、三條通大型購物區,集合世界各式各樣的民藝品店.珊瑚貝殼館.咖啡廳.電腦電器展示販賣館.等,讓您盡興的逛街購物或那霸新地標!!

國際通就是逛街的好地方
但我只有買了一包泡麵
其他的錢都拿去買藥品跟維他命




同事拍我走在街上的背影




年輪蛋糕店


紀店品店的門口


我們晚餐在這家百貨公司享用


吃到飽 Buffet


價目表


坐遊覽車回飯店時看到的中國餐館


隔天逛 Outlet
這是美術館


日本車子都四四方方的


我愛的抹茶麵包



Outlet 一樓是電子商場
我買了這個吹風機




我也買了按摩梳子


買了這個洗杯子的刷子
可是最後很少用


Outlet 賣的衣服都好 Young 好 Fashion
當時很流行長外套








這是 Uniqlo 的新款
看起來好有氣質



只是我試穿後不適合
這適合脖子長的女人

幸好有試穿
免得買回台灣沒得換



在 Outlet 買東西可以推小推車
好優雅的感覺



超市旁賣的抹茶冰淇淋



漂亮的眼鏡盒



去免稅店買了會變色的毛巾
很特別喔



泡水之後



到機場準備回家





大合照
才四天就買這麼多





排長龍



餐點長這樣
很陽春



台長: 沛緹
人氣(5,8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心留海外 |
此分類下一篇:2005 年菲律賓人生第一次深潛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沖繩 Day 3 - 玉泉洞王國村

沛緹
這篇寫完囉~~
2017-11-13 00:3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