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1 01:53:04| 人氣6,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休吃美食 Part 12 (Coco 壹番屋 & 昆明園 & 燒仙草阿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月剛發完 Bonus 許多同事離職

每個禮拜都要吃歡送同事趴

今天來吃南京東路 3 段這家 Coco 壹番屋

中午點商業套餐比較划算

份量很多絕對吃很飽

若是點 A 加 B 之類的感覺很麻煩



這是我點的花枝歐姆蛋定食套餐



我真的很喜歡蛋包飯

可惜無法在家做這道太花時間的料理



同事點的豬排蛋包飯



白起司雞塊蛋包飯



咖啡歐蕾要加 40 元



合影留戀

祝福同事早日找到好工作









公司後面一家四川菜 - 唐都紅舍
這鍋麻辣燙很好吃唷冷冷天吃有暖胃



主管帶我們吃清真菜 - 清真昆明園
這些菜都是有念過經文再烹調的



與好友 Mandy 見面
選了莊敬路一家簡餐店 - 花房餐坊
吃晚餐兼敘舊




這魚兒看起來好美味


這是晚餐我的最愛
南京公寓巷子裡的蕭媽媽手工水餃
尤其南瓜湯餃 (有八粒餃子可以自選口味) 才 90 元
養生又好吃



隨著日子越來越暖和要推薦陪著我度過陰雨濕冷長夜漫漫小確幸 - 南京公寓菜市場巷口燒仙草阿伯。
一杯只要 35 元有六種配料再附上花生米,除了台南我在其他地方找不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燒仙草 ~~ 幸好有阿伯解鄉愁與冬鬱






台長: 沛緹
人氣(6,0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午休吃美食 Part 13 (一抹綠 & 林東芳牛肉麵 & 中崙市場 & 莫宰羊)
此分類上一篇:午休美食最愛 Part 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