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6 02:14:17| 人氣1,4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 by 張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日子過得很充實

沒一刻空閒

遇到喜歡的人

遠遠的看著也有一種美感


唯一的煩心事就是

好想染頭髮燙頭髮

好讓 11 月出國十天看起來美美的

可是小鮮肉教練明年一月就要正式上班了

大鮮肉教練也不知會教到什麼時候

冬天想到要下水游泳就皮皮挫

現在秋天下深水池我就冷的發抖

今天就三位學員抽筋

每次下定決心跟教練說我們就練到 10 月底吧

一看到教練的臉與一旦染了頭髮再也不能相見的懊悔

(內心 os : 不染頭髮也不影響外貌)

又說那就繼續練到你上班吧

這種拉扯

就是我的小煩惱

喜歡張懸這首歌 ~ 自由

 

 

為了想要得到自由,我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飛過高山,飛過河流,才發現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像

其實我都一直在逃避,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為了無法忍受寂寞,我從你手中要走愛情

過了兩年覺得累了,我又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下一次我要走到那裡?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H i i i iH i i i iH i i i i

Hide, hide away from me

And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And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H i i i iH i i i iH i i i i

Hide, hide away from meHide, 我躲不掉我自己

台長: 沛緹
人氣(1,4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就愛聽歌 |
此分類下一篇:聽瓊瑤主題曲長大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小姐,妳要生了嗎?

Makuhan
妳的生活中處處有鮮肉,真好!~~
2015-10-17 07:52:22
沛緹
加入體育界才有的好康啊~~

就跟銀行多美女一樣
樣本數變多了
就可以從中挑出好看又優質的
今年遇到這好幾位游泳教練都很不錯唷

我現在對斯文走文青風的男生很無感
XD
2015-10-18 00:4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