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4 01:28:41| 人氣1,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天堂休息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早上跟同事練游泳

因表現良好被教練稱讚

心情很好

揮別在魔鬼總教練課上溺水陰影

回到家三點漏接了媽媽電話

其實前一天下來我有打電話給媽媽問阿姨病況

她說阿姨一直喊痛

打嗎啡也止不下來

只好時間縮短打密集一點

之後就在隔天早上 10/11  8:30 離開人世

接到阿姨死訊那一刻我沒特別難過反而感謝上帝讓她早點遠離苦痛

我無法想像被癌細胞侵蝕的痛

只能想像是一隻隻螞蟻咬著器官

而且後期因沒有化療去抑制

所以癌細胞全身流竄

晚上我在臉書寫了一段話緬懷阿姨

10/11 8:30 a.m. 阿姨病逝於台大醫院,接到消息那一刻我很平靜,看著阿姨因癌細胞侵蝕而痛苦消瘦的身影內心才是真不捨。 從小住台北的阿姨就是我的偶像,她美麗、優雅、獨立、協助失婚婦女為身為晚輩的我們樹立良好典範。即使緣分不夠長久,但在一起的時刻與回憶都是美好。很幸運成為一家人,希望下輩子能再遇見喔~

邊打邊哭

星期一早上上班眼睛又腫腫的

萬般捨不得

不過往好的地方想

阿姨在天堂沒有苦痛,沒有煩憂也是好事啊

只是想起來

眼淚仍止不住 ........

外公外婆生了四位小孩

目前三缺一

姨丈 & 阿姨

這五個月還好有姨丈的幫忙

好讓阿姨可以受到全天候照顧

美麗優雅阿姨身影

這是第一次化療後出院拍的

2006 年於妹妹婚禮上與阿姨自拍

 

台長: 沛緹
人氣(1,38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人好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越野定向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你,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